学不学语法,天差地远!

ahrion 2013-12-07 13:25:53

小雨惠美
2014-01-19 21:15:09 小雨惠美 (先打球还是先吃饭)

谢谢啊,谢谢你的分享,我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很敬佩你的那份毅力,祝你快乐。

[已注销]
2014-01-29 13:29:10 [已注销]

感谢 我正在不学语法的道路上越来越迷惑 这下明白了

小妖sky
2014-02-27 15:11:44 小妖sky (激情深处是怎样的灵魂?)

恩恩额, 感谢楼主,通过你的分享完善了我的学习计划。非常感谢。

Linda
2014-03-13 14:40:17 Linda

完全同意,不学语法,应试也好熟练交流也好,都会遇到很大瓶颈。

小六来看看
2014-11-21 00:11:28 小六来看看

虽然我能听懂EP,但是一直说不出口,怕有语法问题,我决定好好学语法

Mr.R
2015-01-03 17:17:02 Mr.R (假以时日。)

谢谢你的总结

夏天
2016-02-22 10:08:51 夏天

谢谢分享

zhuyeqing
2016-03-23 12:01:55 zhuyeqing

谢谢分享经验

tulipballoon
2020-06-16 20:17:01 tulipballoon

其实自学英文最重要的就是兴趣,要是觉得自学英语是一种任务,刻板地学英语,那要学好英语真的很难,怎么努力效果都是有限的。而且我觉得入门是最重要的,基础打不好以后想提高就更艰难了。不如让老师来指导帮助,因为学英语最省心省力的方法就是跟外国人交流。我也是在ABC天下英语里面学英语,真的会让我觉得很想学英语,很想用口语跟外国人交流吧.!!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而且如果只靠自学光听材料是不太实际的,对考试还有用,跟外国人交流时就都不灵了。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我现在路上遇到外国人我都主动去交谈,发现其实外国人都很有趣,很会聊,很友善。加油,学好英语真的会让世界变很宽广。这是他们给的课堂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Crystal的课堂方案
日常英语┊每星期5节50分钟┊249节(1年)┊中囯Cherry讲师 + 美囯Winni讲师┊国际英语教程2 书本┊

还有就是,我现在在他们家上的也挺好,外教1对1课程,上下来英语整体水平以及口语的部份进步都挺大的,印象比较深的,就是他们给我保证英语水平会提升否则返款,学习后感觉是还不错,需要学习英语的可以考虑下这种在线学习方式。总之,再说一次,如果要学好口语,老师水平是关键,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非常重要,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安排去我学习的那家机构,和美籍老师测一下目前的英语水平,根据目前的水平,好为你自己安排适合的教程以及寻找合适的老师以及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