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抱Angelababy玉脚狂卖萌

2013-01-28 10:36:53    来源: 豆瓣电影《在一起》官方小站小站

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柯震东、Angelababy、陈妍希主演的爱情大片《在一起》即将于2月12日甜蜜来袭,给观众带来最感人的爱情。作为欢乐传媒2013年首部“简单爱”主题电影,一组柯震东街头狂奔,抱Angelababy玉脚狂卖萌的剧照让网友大呼无法抵抗,柯震东更被网友封为“萌主”!


在电影《在一起》中,柯震东从潇洒正太首次变身窃听探员,上演了一部谍战中邂逅简单爱的精彩故事,虽不像詹姆斯•邦德那样有着硬朗健硕的身形,霸气多情的性情,但机智且勇敢,敢爱敢恨的表现绝不输传统特工片里的硬汉小生。从剧照中也可以看出,这位“菜鸟探员”在工作中一贯谨慎认真、公事公办,而回到生活中的他却又能收起严肃,耍帅不忘温柔,卖萌不忘搞笑,实属当代优秀青年、杰出男友之绝佳代表。


当下势头正劲的新晋小生柯震东,在片中变身一枚超级宅男,为了赢得女神欢心,不光散发致命电力,还为爱街头狂奔,冲到Angelababy面前,单膝下跪为她穿鞋,更送出“一万多块的PRADA穿在你脚上才漂亮”的甜言蜜语,卖起萌来真是堪称“无底线”。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在一起》官方小站,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