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的一天儿

说:

科恩兄弟新片《醉乡民谣》新预告片https://douc.cc/2ihMXf 本片曾获得之前戛纳的评审团大奖,也是明年奥斯卡的热门影片之一。不但在烂番茄得到了91%的新鲜度,9分的高分。在一贯苛刻和高标准的metacritic上,也是得到8个好评,100分的极高评价。

说:

法国导演布鲁诺·杜蒙的新片《1915年的卡蜜儿》出了,法语无字,https://douc.cc/0H5AjO 影片由朱丽叶·比诺什主演,曾入围柏林电影节。如果你看过《罗丹的情人》,一定会对卡蜜儿有所了解,本片讲的是1915年,关于精神状况已出现问题的她。

说:

Benedict Cumberbatch退出哥特恐怖片《猩红山峰》。该片由《环太平洋》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原计划明年年初开机,查理·汉纳姆、杰西卡·查斯坦、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共同出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潘神的迷宫》)一向擅长惊悚恐怖奇幻之类的题材,本片也被很多人寄予厚望。

说:

《庞贝》先导预告https://douc.cc/2HQtpi ,基特·哈灵顿、艾米莉·布朗宁、基弗·萨瑟兰、凯瑞-安·莫斯共同出演。《生化危机》保罗·安德森执导,他希望拍成一部融合灾难与爱情的大片。影片聚焦被火山灰吞没的庞贝城。《唐顿庄园》朱利安·费罗斯参与剧本改写。影片明年上映。

说: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出演的维基解密电影版《第五阶层》发布官方海报。早前发布的预告片https://douc.cc/00iY6C ,影片由比尔·康顿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出演男主角朱利安·阿桑奇,丹尼尔·布鲁赫、丹·史蒂文斯、艾丽西卡·维坎德、劳拉·琳妮等加盟。

说:

《黑天鹅》达伦·阿伦诺夫斯基《诺亚》罗素·克劳出演诺亚,艾玛·沃特森、道格拉斯·布斯、罗根·勒曼、詹妮弗·康纳利、安东尼·霍普金斯都会加盟。根据圣经故事改编,由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亲自创作剧本和同名漫画。导演将本片称为伟大寓言,将是达伦最大规模制作。曾在冰岛取景,明年3月28日上映

写了新日记

孟京辉:《我爱XXX》致敬汉德克《骂观众》
虽然原计划来华的著名奥地利小说家、剧作家彼得·汉德克因突发心脏病未能来到活动...

说:

第66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颁奖:西班牙影片《死亡纪事》Historia de la meva mort获得最佳影片,洪尚秀凭借新片《我们善熙》拿到最佳导演,布丽·拉尔森以《少年收容所》拿到影后,Fernando Bacilio凭借《 El Mudo》拿到影帝。

说:

在即将举办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意大利老导演埃托尔·斯科拉Ettore Scola获得今年的积家导演荣誉奖。积家导演荣誉奖历年获得者包括阿巴斯、北野武、斯派克·李等人。斯科拉也是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位导演,代表作包括《舞厅》《我们如此相爱》《惊恐、污秽、邪恶》等。

说:

【国宴机密】御厨G20峰会泄密 奥巴马爱西兰花https://douc.cc/0BlnVA

写了新日记

王清淮《新史记》:以今人的语言解读历史
书名:《新史记》 作者:王清淮 出版:2013年8月 内容介绍: 林语堂说,历史...

说:

诺兰新片《星际空间》Interstellar已在加拿大Alberta正式开机。影片定档2014年11月7日,仍有IMAX版本。诺兰的弟弟乔纳森·诺兰编剧,邀请理论物理学家Kip Thorne做顾问,基于他的理论,关于时间旅行与平行宇宙,讲述一群探险者穿越虫洞的故事。

说:

大卫·柯南伯格《变蝇人》https://douc.cc/1izvRz。一般恐怖片的恐怖感分外在和内在两种。断肢、腐烂、施刑的这种恐怖都该算内在。《变蝇人》就属于关于身体的内在恐怖片,观众的恐怖感来自片中角色身体的变化,以联想自身。这片厉害的是让观众慢慢感受角色身体的变化,如钝刀切肉。

说:

《太阳报》说Adele、贝克汉姆、埃尔顿·约翰将客串马修·沃恩《秘密服务》。马修·沃恩与《海扁王》马克·米勒又一次合作,科林·费斯退居二线,开始训练小混子侄子(新人Taron Egerton),希望培养成新邦德,结果卷入危机中。迈克尔·凯恩也加盟,萨缪尔·杰克逊确认出演反派。

说:

《地下》导演库斯图里卡的又有新片计划了,这回将是乌拉圭总统穆希卡的纪录片。该片将于今年12月穆希卡访问美国时候开拍。同时,库斯图里卡还有另一部电影,是他自编自导自演,与莫妮卡·贝鲁奇合作的一部剧情片。

说:

迈克尔·贝抽空拍的那部《付出与收获》出了英字,种子地址:https://douc.cc/3tpl0I马克·沃尔伯格与道恩·强森主演,两个健身教练试图策划一桩绑票勒赎案,但事情并不是想像中的那样顺利,他们意外卷入一桩非法诈骗阴谋中。

说:

文森特·明柰利+弗雷德·阿斯泰尔《蓬车队》,影史最佳歌舞片,没有之一。如今有了内嵌中字版:https://douc.cc/0edIWD

说:

《冰人》出了无字,种子https://douc.cc/0pMR7Z,Richard Kuklinski的故事,他经常将受害人的尸体冻成冰,人称“冰人”。迈克尔·珊农主演,一面好父亲,一面冷血杀手。薇诺娜·赖德、克里斯·埃文斯、大卫·休默、雷·利奥塔、詹姆斯·弗兰科加盟。

说:

【国宴机密】御厨G20峰会泄密 奥巴马爱西兰花https://douc.cc/0BlnVA

说:

【顶级餐厅系列】西班牙El Celler de Can Roca:浓郁地中海风情https://douc.cc/0xVweP

<前页 1 2 3 4 5 ...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