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透析

枪气如虹 2012-12-08 13:21:59
美国作家Raymond Carver曾经写过短篇小说集What We Talk About When We Talk About Love,对于一贯喜欢美国文学的村上来说,这显然给了他写本书的灵感,至少从书名看是如此。 本想把豆瓣的简介复制+粘贴过来,但实在觉得太空洞、太无病、太呻吟,我无法在浑身鸡皮疙瘩的情况下完成此事。 干脆搬来英文版的有关简介和评...... (17回应)

枪气如虹 2012-12-06 22:25:34
有关作者 凯利•麦格尼格尔教授(Kelly McGonigal, Ph.D.)是斯坦福大学备受赞誉的心理学家,也是医学健康促进项目的健康教育家。她为专业人士和普通大众开设的心理学课程,包括“意志力科学”(The Science of Willpower)和“在压力下好好生活”(Living Well with Stress),都是斯坦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历史上最受...... (36回应)

枪气如虹 2012-12-06 21:16:46
寒冷的冬季,听一本very very very hooooooooooooot的书吧。 不信?请看广告词: ----------------------------------------------------------------- ◎美国亚马逊书店、纽约时报畅销榜Top 1! ◎这些经历都是真的!作者闯荡把妹界两年,由宅男成功变为把妹达人! ◎方法用对,没有把不到的妹! 为什么有些男人明...... (1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