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童话

李四追剧 2014-10-26 19:22:17
之前第一次发的时候,也没有查好资料,现在发现这书还挺有趣的,下一本要听的书估计就是他了。 作品简介 作者Jack Gantos巧妙地将历史、神秘、幽默融合到了这部半自传半小说的Dead End in Norvelt中。在这个名叫Norvelt的宾夕法尼亚的小镇里,过去即是现在,现在令人困惑,而未来更是无从追索。 1962年的夏天,1...... (9回应)

李四追剧 2014-10-22 19:11:38
2011年Newbery金奖得主 Moon over Manifest by Clare Vanderpool 中文出版商对本书的描述是:“这是一段1918到1936的尘封往事,这是会令人“含着热泪微笑”的小镇记忆,这是12岁小女孩眼中的《家园》。《天使爱美丽》《情书》《战马》综合体”。 大概情节(木有找到中文的版本)Moon Over Manifest is based on the His...... (10回应)

李四追剧 2014-10-22 18:54:33
6年级的米兰达和她最好的朋友萨尔,他们知道如何在纽约城市游荡。他们知道哪儿时安全的,比如当地的杂货店,他们也知道哪儿是危险的,要避开,比如角落里的那个疯子。 但是,事情开始变得发生变化了。一天,萨尔在街角被一个孩子打了,看起来没有任何原因,从此以后,萨尔就拒绝我在出现在他的生活中。妈妈公寓的紧急备用...... (15回应)

李四追剧 2013-12-27 15:13:54
最早知道《长腿叔叔》这部作品其实是小时候看过的日本同名电视剧,然后喜欢看的TVB电视剧《火玫瑰》里也用了助养人爱上了自己助养的孤儿这个情节设置。我大学时候购买的中文版的扉页上写着“每个女孩子在看了《长腿叔叔》后都希望自己自己变成一个孤儿,羡慕那种无拘无束和自由放任的生活,幻想着也能够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32回应)

想说英语的兔子 2013-05-31 22:43:38
这世上有一类人,是童心永驻的,美国作家Barbara Park就是这样一位童心满满的作家. Barbara Park用诙谐幽默的笔触将小小女生Junie B Jones从学前班到一年级阶段热闹童真有趣的“大事件”一一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读者面前. Barbara Park笔下的小女孩Junie B. Jones有点好动,有点任性,有点淘气,偶尔还会小捣蛋,对世界充满...... (74回应)

李四追剧 2013-05-11 10:08:08
一听说站长喜欢NC粉写的日记,作为一名正在成长为Alfred Hitchcock的NC粉人来说,一旦发现有他献声的音频,我心潮澎湃的下载了,立即听完(主要是因为太简单了,一般是 不可能一下就听完了,请勿吃惊,(*^__^*) 嘻嘻……)。废话少说,先上专辑介绍及图片。 鉴于有可能有的童鞋不太知道希区柯克,所以先复制一下维基百...... (28回应)

想说英语的兔子 2013-05-09 21:58:44
Rick Riordan,当今世界最畅销童书作家之一。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系列出版后,不但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更席卷《出版者周刊》、《洛杉矶时报》与全美独立书店排行榜。2010起陆续出版了这一系列的续集The Heroes of Olympus.Rick Riordan的另一魔幻作品The Kane Chronicles 同样很精彩.此外Ric...... (73回应)

枪气如虹 2013-05-08 20:37:26
由于本帖的下载内容分享源比较繁多,造成不同时期总有资源失效中,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下载,本帖内容将会在数周内拆散重新单独发布在小站内,汇总索引贴请大家关注以下链接,建议大家喜欢或者回复索引贴,以便第一时间得到更新内容(我确定我这么说有骗取回复的嫌疑,♪(^∇^*)) http://site.douban.com/19611...... (118回应)

枪气如虹 2013-02-26 17:48:18
内容包括: 1. The Black Island.mp3 40.21 MB 2.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mp3 40.98 MB 3. Red Rackham's Treasure.mp3 39.84 MB 4. Destination Moon.mp3 40.07 MB 5. Explorers on the Moon.mp3 40.12 MB 6. Tintin in Tibet.mp3 40.27 MB 7. The Seven Crystal Balls.mp3 39.77 MB 8. Prisoners of the S...... (29回应)

枪气如虹 2013-01-29 22:07:48
一个婴儿。一座坟场。一次刺杀的结束,一个传奇的开始。在墓园里。有幽灵。有食尸鬼。还有神秘的守护者。连死神也亲自出马。(不用担心。她是一位和蔼的女士。)在人世间,有骗子,有恶棍,也有普通的老百姓。还有一位天真烂漫的小姑娘。 成长故事,法术修炼。冒险经历,少年初恋。贯穿全书的是刺杀与复仇的较量。 墓地...... (23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