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Fifty Shades of Grey: Book One of the Fifty Shades Trilogy (2012)

枪气如虹 2013-02-22 23:43:48

恶魔奶爸Sam
2013-02-22 23:53:15 恶魔奶爸Sam

想学英语,哪怕是入门,也绝对不要看这本,真心低俗

asako
2013-02-22 23:57:00 asako

节操掉了!

枪气如虹
2013-02-22 23:58:35 枪气如虹

一本千夫所指的烂书,可以创造销量上的奇迹,或可一听。

比她写得好的人可以收获信心,比她写得差的人可以看见一个容易实现的目标。

日后大家骂起来,比较有底气。嘿嘿。

恶魔奶爸Sam
2013-02-23 00:00:21 恶魔奶爸Sam

这种书说明出版社良心不在,老美脑残。这书还是暮色的同人文衍生出来的

小眠眠
2013-02-23 10:35:05 小眠眠

我还读了一本半,剩下的是在读不下去。昨天去方所里面竟然连中文版英文版都有的卖,把我当场雷的。

司岱朴
2013-03-07 10:57:17 司岱朴 (SpaceMonkey)

节操倒还在其次,关键是这叙事和对话也太菜了,剧情严重漏水,完全不像话啊

无意
2013-03-18 00:46:21 无意 (红尘何处真知己,人生无聊才读书)

这本太烂了 厕所读物级别吧

海苔
2013-03-23 23:07:13 海苔

当时看amazon广告时候好奇的去搜这本书,看标题看封面怎么看都觉得很带感……结果看了内容就跪了
居然还有小众电影公司拍了一部根据这剧情改变的Porn

清秋
2013-04-19 14:56:26 清秋

原来在一个国外网站要下的时候,一直没有源,就心里一直长草啊。现在看到大家的评论,犹豫中

✧
2013-05-11 00:46:13 (bless yourself bleed)

巨爛……真心的!
節操還在其次,文筆渣到一定境界~~~

清秋
2013-05-14 08:26:31 清秋

我都下载了,看来那就不听了,听听其他的吧,很多材料下了都没时间听。多谢大家的回复和建议!

风舞狂澜
2013-06-28 12:14:36 风舞狂澜 (歲月長,衣裳薄)
当时看amazon广告时候好奇的去搜这本书,看标题看封面怎么看都觉得很带感……结果看了内容就跪了 当时看amazon广告时候好奇的去搜这本书,看标题看封面怎么看都觉得很带感……结果看了内容就跪了 居然还有小众电影公司拍了一部根据这剧情改变的Porn ... 海苔

那個改編電影我有去看,完全是去掉僅有的情節的Porn,雷死了

风舞狂澜
2013-06-28 12:15:50 风舞狂澜 (歲月長,衣裳薄)

其實我覺得大家反應太激烈了,至少這本書紅了,作者賺到了錢~~~~所謂商業就是這樣,有求才有供。

风舞狂澜
2013-07-17 14:22:19 风舞狂澜 (歲月長,衣裳薄)

這個沒辦法下了,能補檔么

枪气如虹
2013-07-19 16:22:30 枪气如虹
這個沒辦法下了,能補檔么 這個沒辦法下了,能補檔么 风舞狂澜

已补档,见主帖尾部。

风舞狂澜
2013-07-19 16:45:12 风舞狂澜 (歲月長,衣裳薄)
已补档,见主帖尾部。 已补档,见主帖尾部。 枪气如虹

感謝~~~~~乃太好了,%>_<%

风舞狂澜
2013-07-19 20:14:49 风舞狂澜 (歲月長,衣裳薄)
已补档,见主帖尾部。 已补档,见主帖尾部。 枪气如虹

刚听了一下,OMG,声音实在很一般,听起来实在很不舒服= =,看来我只能放弃了= =

nm2112
2014-07-02 11:06:05 nm2112

谢谢

listamania
2014-09-03 02:09:30 listamania

嘿嘿嘿,这说明了国外女性向小说的严重缺乏。
湾湾作家随手扔出个小画本都从情节上人物上甚至写作趣味性上甩他几条街。

大胆趴趴走
2015-03-14 02:32:49 大胆趴趴走

cool! i had brought this book in the other country.
and i can read it after i download

Flowerbirds
2016-03-24 06:11:53 Flowerbirds

Fifty Shades of Grey,Fifty Shades Darker and Fifty Shades Free 三部有声书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dow70B

pylon
2016-04-13 17:53:03 pylon

这个怎么样

momo
2016-06-04 20:53:44 momo (此人不存在,是你的幻觉)

原来其实就是YY文学……么。其实我很想知道有么有Erotic系广播剧………咳咳咳咳

马明6304
2016-06-10 18:27:04 马明6304
原来其实就是YY文学……么。其实我很想知道有么有Erotic系广播剧………咳咳咳咳 原来其实就是YY文学……么。其实我很想知道有么有Erotic系广播剧………咳咳咳咳 momo

握手~同求广播剧~看到电影的同时,希望听到有声书和广播剧

lianyi
2017-01-20 21:46:49 lianyi
Fifty Shades of Grey,Fifty Shades Darker and Fifty Shades Free 三部有声书链接 http://pan Fifty Shades of Grey,Fifty Shades Darker and Fifty Shades Free 三部有声书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dow70B ... Flowerbirds

多谢补链啦。其实就当成porn来读就好了,文笔啊剧情啊都是浮云~

会F的Y
2017-10-18 11:01:39 会F的Y

Erotica就是情色小说,各种xoxo,高H。

Sensational Romance, 也有xoxo描写,但还是以Romance为主,譬如我喜欢的作家Lisa Kleypas。

还有比较纯情的Romance, 譬如Mary Balogh。 她的文笔很好,作品销量很有保证,基本都能找到有声书。不过有声书的质量谈不上特别精良。

诸葛福媛
2018-04-05 12:43:24 诸葛福媛 (耕云钓月,潄石枕流。)

五十度系列最悲剧的是根本你就不Erotic啊,就是个八流网文水平,好歹也得有《穿裘皮大衣的维纳斯》那水平才好意思叫情色文学吧


英语有声读物和广播剧的日记  ( 全部 )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