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 张江华佗路280弄31号(蔡伦路\科苑路口)

电话:021-22066612

乘车: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站,大桥五线、大桥六线,张南专线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1:00-23: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四个 ,其中VIP厅一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门口有免费停车场

详细介绍

上海海艺数字影城是一家加盟中影数字院线的现代化3D数字影城,拥有四个放映厅,近700个座位。海艺数字影城采用新一代的顶级巴可2K数字放映系统配合专业数字音响系统营造震撼澎湃的观影体验,更在四个厅全部配置目前技术最先进的主动式3D系统,使得观看3D电影的效果更出众。
海艺数字影城380座的一号厅还拥有大型舞台及近50平方米的全彩LED背景墙,配备全套舞台灯光、音响,是张江地区少有的专业剧场,在满足学校专业表演需求的同时,也为周边的高校、企业提供了便利。
海艺数字影城不但在视听设备上选用最新最优秀的技术产品,在装修设计上也延请设计大师,四个厅各有特色,整体环境高雅舒适,为张江地区的高校、企业、居民提供一流的休闲、观影场所。

上海海艺数字影城
上海海艺数字影城
021-22066612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88 )

  • stream
  • 刘丰
  • -JasonHsia-
  • 小魔子
  • CarpeDiemm_
  • lark
  • 黄淼
  • xuanyue77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