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丨健美健身达人文章

王者归来 2013-01-14 23:35:37
上网、打字、做家务时间长了就肩颈疼痛。近日《英国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丹麦新研究显示,每周练习举哑铃1小时,即使哑铃重量很轻,也能减轻颈部和肩部的疼痛、僵硬。   丹麦国立工作环境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选取了447名上班族,将他们分为两组,一组进行哑铃锻炼(细分为每周锻炼1次、每次1小时,每周3次、每次20分...... (3回应)

王者归来 2013-01-05 19:27:07
提示:要完成这个饮食计划,需要充足的时间和尽力来准备这样的食物,显然不太符合大多数人的 饮食习惯。但这个计划适合给大家搭配参考,或者可以尝试减量执行。 增强版增肌食谱   第一餐 早餐:100G燕麦+3个蛋白+1个蛋黄+1个猕猴桃+1勺蛋白粉+2粒促睾   第二餐 加餐:100G奶酪或酸奶+1根香蕉 或者是直接...... (1回应)

王者归来 2013-01-03 20:01:36
手臂训练方案 每周进行两次手臂训练,每次都要集中全部精力专门训练手臂。对于复合动作,组间休息一般控制在90秒钟,而对于那些单关节的孤立动作,组间休息时间比较短,一般在40秒钟。 对于手臂训练来说,可以每次训练的动作顺序都不一样,一般都会以大重量的复合动作来开始手臂的训练。杠铃弯举来针对......

王者归来 2013-01-03 19:20:26
一、运动强度   运动强度是刺激肌肉生长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实践证明,在大腿肌肉训练中不同的运动强度产生不同的训练效应。   1.90%以上的强度,试举次数少,总能量消耗少,以无氧代谢供能为主、虽然肌肉力量增长快,但肌肉体积变化不大。长期进行超强度训练容易引起受伤或过度训练,产生消极情绪。   这种负荷方......

王者归来 2013-01-02 23:34:50
  一.上胸发达度不够,与中下胸存在明显落差   1.斜板杠,哑铃卧推.为什么有人练习了很长时间效果不明显呢?说明动作需要改进.   第一.要注重动作要领.改掉做桥式推举的习惯.否则成了近似平板卧推.练习的部位游离到了中.下胸部.   第二.如果全程动作效果不好,可考虑半程动作,同时注意力集中在上胸部,适当加大重...... (1回应)

王者归来 2012-12-31 15:38:37
并不是因为看了男士选美被肌肉男打动才兴冲冲地念叨着这个话题,正如电视剧常说的,一个宽广的胸怀对于女士们来说总是难以抗拒,因此,男士选择到健美中心锻炼胸肌正是当季时髦之举。   杠铃———胸肌厚度   想增加肌肉块,杠铃练习是最重要、最基本的练习。力美健资深指导师向教练就建议初学者将杠铃练习放到......

王者归来 2012-12-30 23:50:48
  1.仰卧起坐   (1)锻炼部位:主练上腹部肌肉,减少上腹部腹肪堆积。   (2)动作要领:仰卧床(垫子)上,两腿并拢伸直,稍绷脚面。具体练习有如下方法:   ①两臂置于头后,振摆带动上体起卧。   ②两臂置于大腿侧,上体起卧。   ③两臂抱肘置于胸部,上体起卧。   ④两手抱头枕部,上体起卧。 ...... (1回应)

王者归来 2012-12-30 15:17:29
漂亮腹肌并不代表腰腹力量高。我们平时所谓的腰腹力量其实是下背部和臀部的力量,特别是臀部力量。腰腹本身是很难主动发力的,腰腹连接的部位是臀部和下背部,故我们平日所说的腰腹力量,实乃臀部力量。所谓的滞空能力,也是由臀部力量所决定的。   接下来我们就说说如何用有效的方法获得漂亮的腹肌。虽然由于转型现在......

王者归来 2012-12-29 19:37:09
 (一)体重   体重是身体发育状况的基本指标。测量时,被测量者需穿背心和短裤,平稳地站在体重计上。测量误差不得超过0.5公斤。超过指标有两种情况:一是肌肉丰腆的健美者,因为肌肉的比重较脂肪大;二是脂肪过多的人。因此,要参考脂肪厚度。   (二)脂肪厚度   测量时,被测者直立,两臂自然下垂,测量者将其......

王者归来 2012-12-29 19:36:15
初级水平首先的重点应该是放在动作质量、呼吸和意识的训练和培养上。   要达到一定的肌肉质量一个是需要时间的累积,另外更重要的决定因素是在动作质量、呼吸、意识的结合和饮食上面。   本法托的训练方式对于肌肉质量的锻造还是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的,即在充分热身的基础上,采用合适的重量、中等次数、快速......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