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经验谈】想通过看美剧提高英语口语靠谱吗?

Ten T 2015-08-26 15:46:19

undiear
2015-08-29 23:25:53 undiear

说的很详细,赞一个!

黑色天使
2015-09-13 16:50:00 黑色天使

去Facebook、twitter等一些国外社区认识一些老外,你可以教他中文,他教你英语。
等等。

uniform
2015-09-13 16:54:37 uniform

Mark is a humor teacher,in his class you can get more chance to speak.

ob-ing
2015-09-20 14:19:29 ob-ing

Mark's is very kind for us.It's very interesting in the class,this is my second class .I like !

于米特
2015-09-20 14:20:24 于米特

很好的英语对话练习,不仅仅是回答一个问题,锻炼了学员的反应能力。

微机课
2015-09-27 19:44:37 微机课

老师很耐心!特别负责,我提的问题老师都会解答。超级认真负责的老师。

feeblein
2015-10-03 23:26:09 feeblein

学英语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学好的,要积累

nusamber
2015-10-17 16:43:55 nusamber

积累一定量的词汇

公主范
2015-10-27 20:44:24 公主范

很多英语成绩不错的人进入我的学习群后第一句话就是怎么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啊

versus-降锋
2017-09-08 16:41:05 versus-降锋

我推荐给你们吧,我老师给我们介绍的:这篇文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2b1195df0102xk14.html
可以参考,可以背单词,学习英语口语,棒棒哒!!

熊熊
2017-10-26 17:40:41 熊熊

老师免费教英语口语,有免费的视频直播课!大家一起学习有氛围,有兴趣想一起学习的话可以加老师的微信,15336572313(备注:英语)

每日一句英语
2018-01-24 20:30:07 每日一句英语

A: Could we send this out to you right now ?
B: We don't need it until next month .
A: It is all ready to go .
B: We don't have space in the warehouse for it .
A:现在就出货可以吗?
B:我们要到下个月才用得着。
A:货已经准备好等着出了。
B:我们仓库没有空位了。

kakaxi
2018-12-05 11:41:31 kakaxi

看美剧学英语,只能做为一个辅助性的,而不能成为主要的
学习英语无捷径,多积累词汇,多看多学多听,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我在豆瓣小组看到网友推荐一个机构口碑蛮高,领了节试听课听了觉得还可以。是外教1对1上课,课程可以录制课上老师还帮我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很敬业报了6个月课程,才花7k多点,
已经学了快有2个月了感觉进步挺大的推荐出来http://t.cn/RsBDBZX
。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我只负责推荐。哈哈,祝你好运~

tulipballoon
2020-06-12 12:58:29 tulipballoon

其实我报读的ABC天下英语擅长帮助我们在学口语的过程中,用英语来交谈。全程一对一和欧美外教在线交谈,全英语的对话环境真的不错,这种交谈有利于每个人的英语学习,因为所有人都有机会运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语知识来交流思想,巩固了已学的知识,并把知识转化成技能。且他们会把我们自己说的英语给录制下来,听听自己的录音,若有问题,再加以改正,效果就会更好吧.!!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你不访去免费体验下,试过才知适不适合你哦。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放上他们给的培训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Monica的培训表
日常口语 ▏一周3节1小时 ▏149节(一年) ▏中国Penny教师 + 美国Winni教师 ▏New Interchange 3 教材 ▏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其实,在线英语学习的确很有好特色,很方便,我打了咨询了一下,觉得还挺好的,所以我推荐他们,他们很负责认真教学,而且还会出回家作业,紧跟着我的进度,因为每天跟外教一对一口语对练,口语提高短期效果非常明显。最后,再特别说一次,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外教水平很重要,东南亚口音重,一定要找欧美籍,发音纯正才是最好,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

爱英语的Cici
2020-08-13 14:38:18 爱英语的Cici (加我vx:arainzzz)

本人热爱英语,工作中也会用到。给自己的学习计划是早起练口语,晚上看美剧学口语。和身边的小伙伴一起组建了一个学习群。群主每天都会分享学习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吧,希望你有更多学习资源可以分享给我们。vx:arai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