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吉林长春宽城区 长江路商业街74号

电话:0431-82777726-8806

乘车:乘115.1.80.61.106.361路,在 长春站 下车,步行至长春万达国际影城长江店。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9:00~21:30

详细介绍

长春万达国际影城长江店坐落于长春繁华的长江路商业街上,周边有引领时尚潮流的国商百货、长春最大的小商品批发集散地、高科技商贸城和不同档次的中西快餐厅,万达国际影城长江店为整个商圈点缀了文化韵味和光影色彩。影城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长春市最大的交通枢纽——长春火车站只有两百米,影城周围不足百米之遥,就有城市轻轨途径,并有多达十余条公交线路站点,其中四条为24小时开通的线路,可以覆盖长春各主要街路。
2008年1月正式由原新长江国际影城更名为万达国际影城长江店,成为万达电影旗下的连锁影城。万达长江国际影城由国内老牌电影院线——吉林万达长影院线投资建设,影城整体设计、经营、管理中既保留了中国传统的优良文化,又彰显出国际时尚风范。影城于2005年12月15日开业迎宾,成为长春首家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四星级多厅影院。
万达国际影城长江店的放映设备全部采用了代表当今电影工业最高技术的数码视听设备,包括意大利放映设备、杜比数码SRD、DTS等系统还原设备、美国QSC功放系统、德国施耐德高端镜头以及英国超视野整壁式清晰巨幅银幕等。这些高端科技的专业组合,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顶级视听震撼,同时也树立了影音观赏理念的新标准。
影城共设5个影厅,563席座位。影城设有一次可容纳243人的气派大厅,是影片首映式、演员见面会、影迷聚会,团体庆典、产品发布的理想场所,同时设有四个每次可容纳80人左右的小资厅,是小型聚会和浪漫观影的首选。每个影厅内体贴舒适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宽大座椅,柔软高雅的地毯,柔和的灯光……给观众营造出浪漫温馨的观影环境和轻松的观影体验。
除了高端的视听设备、舒适的观影体验,时尚、温暖的装修风格,柔和的灯光,清澈、美妙的背景音乐,精彩缤纷的电影海报长廊,洁净高档的洗手间,优雅惬意的观众休息区,地道美味的电影休闲食品和延伸品,为您营造出高档、富有人性化的电影文化氛围和休闲空间;可视、便捷的电脑售票系统,为情侣们特别设计的可随意调节的座椅扶手,免费的超声波眼镜清洗仪、爱心雨伞等,都是我们为您提供的五星级酒店式贴心服务的一部分;围绕电影设计的参与性、趣味性强的主题活动,带给您看电影之外的惊喜。在此享受电影之美,成为您全新的休闲娱乐方式。我们用心做事,与众不同,从每一个细节入手,让观众品味别样情怀。
正因为这样优越的硬件设施、满意的服务和浓重的电影文化氛围,万达国际影城长江店成为2006年中国长春第八届电影节指定放映影院,并受到评委和特约观众的一致赞赏。我们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顾客第一、物超所值、卓越意境”的服务宗旨,成为长春百姓品味精神盛宴的专业场所,让长春这座电影名城更加熠熠生辉。

长春万达影城长江店(停业)
长春万达影城长江店(停业)
0431-82777726-8806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4 )

  • 来小
  • 嗯(´-ω-`)
  • 悦悦悦悦悦悦张
  • mmg
  • Nauy76
  • ………
  • ♞白马啸西风  .
  • 卖大爷的老西瓜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