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笔记

冰灵 2013-07-20 08:30:18
这其实是圈里第二次密室活动,上一次我未曾参与,加之最近在看《星际迷航》,于是便借用了其中一部电影的名字:第一次接触。 周六的上午,细雨纷纷,让我们一度以为无法成行,好在天公作美,下午雨过天晴,凉风习习,可谓初夏难得的好时光。 密室所在地我是第一次去,初到陌生地方,我总是习惯四处走走,溜达中偶遇了小......

冰灵 2013-04-12 10:30:22
职业交流互助会开始已有段时间,由于近段时间生活工作变动较大,这个整理来的有点晚了~ 从第一次的胡侃乱砍,到后来的渐入佳境,这个交流互助会正在寻找自己最适合的形式,不为别的,只为交流与互助而已,若是能帮到人一丁点便是荣幸。 第一次参加的人挺多的,由于是第一次,也没什么经验,大伙自由发挥,从职业到生活,从...... (2回应)

冰灵 2013-03-02 13:05:32
这个元宵节盗梦空间·米梦社艺与一起活动网共同举办这次聋儿彩色元宵公益亲子活动,由我们的方大哥教孩子们做丝版画,鲜花掌声~~~我(冰灵)和吴琳就打打杂咯。大家还是看真相吧! 先在晓风书屋大概讲解一下流程,然后转到盗梦空间作画。 方大哥现场讲解一下丝版画的前期准备工作 现场指导上色过程 老师接受媒体采访 ...... (1回应)

冰灵 2013-02-10 16:45:20
又到该过年的时候了,但是,有些人却不想回家过年了,愿意在陌生的城市尝试不同的年味,感受别样的气氛。这次和我一样有这个想法并不占少数,所以我们相聚在一起,度过龙年的最后一个晚上,希望这次聚会能给每个人一种异于家的温暖,伴随你在新的一年里披荆斩棘,为了生活,也为了梦想,前进,前进,前进进! 除夕这天,...... (11回应)

冰灵 2013-02-03 21:42:09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早早的背着包来到盗梦空间,开始了一下午的涂鸦生活。 首先老师给我们讲解了一下涂鸦的注意事项,然后同学们快乐的去拿颜料开始画画。刚开始我比较紧张,但是经过同学们的鼓励,我和旁边的同学终于画出来一张很丑的画,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然后,我瞄了一下...... (5回应)

冰灵 2013-01-23 00:33:14
末日呵,像是一个认真的玩笑,却总有天真的人当作一回事,愿意相信世间的荒谬之极,然而,末日再一次失约了,和尚继续调戏师太,奥特曼继续打小怪兽,但是,就是在那一瞬,有的人停了下来,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想想,如果自己要死了会怎么样,也就在那一瞬,死亡突然掐住我们的咽喉,展示那凛冽的肆虐。 本次活动15...... (8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