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一篇评论性的学术书评

风君 2014-05-14 09:46:05

基站
2014-05-14 11:17:13 基站 (码子写故事为了释放压抑的情绪)

学习了本文里的内容,如”全书的摘要不要超过书评全文的三分之一;为了要了解你对这本书的态度,你必须小心滴及批判性的阅读这本书以及其他的有用的观点等,能帮助我读懂"马斯洛等人的著作华夏出版社1987年2月出版的《人的潜能和价值》,以及为此书写一篇像样的书评。

RovingMutt
2014-05-17 21:16:23 RovingMutt (Arcades Project of World Lit)

大部分是有效建议。但是第一人称复数在书评中很少见到。多以隐藏叙述者为主。

四当少年
2014-05-18 18:31:32 四当少年

上学期写了一篇书评作业,看来自己的主要思路还是对的,只是这篇文章还是很好的帮助书评者从哪种角度切入问题,很是不错哦,收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