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团笔记

卡塞尔少年 2013-12-12 17:35:40
看完这个片子,我们发生了几个小状况:一、大家都说这片牛逼,没有分成正反两派,二、太激动叽叽喳喳讨论导致忘了合影,三、某位同学当晚的梦境是与另一位同学一起杀了人逃亡谁想被杀的人没有死的故事... 宁浩用几个片子奠定了他大陆导演中的思考者与类型片践行者的身份,这2个符号很酷,希望他可以一直披着这层艺术的纱走......

卡塞尔少年 2013-12-12 17:28:23
当碎片从太空砸来,我们都在闪躲。这是一部听上去就不会去IMAX看的电影,在刘PRESIDENT的坚持下,我们纷纷拿起3D眼镜,藏好饮料与小零食,挺步进入电影院。结果大出意料,这是一部探讨不了道德却鼓舞人性的真实太空电影。没有被神化了的外太星人,没有不可实现的无比战舰,2个人,死了一个,另一个怎么活的故事。好看,值得...... (3回应)

卡塞尔少年 2013-02-25 18:07:56
有巫师样子的巫师...
豆瓣评分非常高,2月23日赶着刚刚上映的热乎劲,我们一呼百应跑去看了《霍比特人》。S说这是她读的第一部《魔戒》,讲了《魔戒》的前因。一幅大开大合的油画般史诗,3个小时的时长,最终巨龙睁开了眼睛,等待着要不了多久就会到来的《霍比特人2》。晚上7点半的场子,10点多出来,叽叽喳喳地说这个片子如何如何,生活是大米...... (2回应)

卡塞尔少年 2013-01-23 01:05:47
章子仪恐怕再也超越不了宫二这个角色了
这片应该用咆哮体形容!!!!章子仪尼玛你敢再演的好些嘛!!!!张震你练了2年半拳除了得了全国八极拳冠军貌似在电影中是没有表现机会的!!!!梁朝伟开场时的样子和结尾时法令纹大显说明了该片的跨度真是一绝阿!!!!章子仪时而坚韧时而决绝时而病态的妆容是不是又创下电影表现的新高了!!!!王家卫你终于...... (2回应)

卡塞尔少年 2013-01-23 00:40:25
天空里的我的影子,也是我吗?
2012年11月25日左右观影团一行至万达观望李安导演的《LIFE OF PI》。坐在靠前位置,带着3D眼镜,片子开头的文艺和过后的含蓄凶残一点都不同,海上争夺战谁吃了谁,黄雀又是怎么吃了螳螂与蝉,因为暗含了过多寓意显得那么血腥。海洋在夜里的静谧,白日里的冷酷,都为这部李安的主流片加分许多。 127分钟的电...... (1回应)

卡塞尔少年 2013-01-23 00:21:37
没有留下宝贵的相片,只好用剧照来充面子,失忆症引发的心理疾病
几个人合计下,有007和金刚女主还是恐怖片,还能再多适合一群人点吗?兴高采烈地去,购票后期待着恐怖出现,007以落魄神经病的样子出现,金刚女主戏份少到可以被忽略,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还有更加精彩的在后面!... 省略号后就没了。网上评这是心理剧非恐怖片,国内上映时翻译错了,dream house怎么可能恐怖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