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松前国际友好财团:外国人研究者/博士生奖学金(2015 年)

JpEmb_CNliuxue 2013-12-12 16:44:24

小百
2013-12-12 21:56:28 小百 (复健进行时)

请问没有赴日经验是指赴日旅游也不可以吗?

JpEmb_CNliuxue
2013-12-13 13:47:48 JpEmb_CNliuxue

好像是不可以的。
请查看以下链接Eligibility requirements部分:
http://www.mars.dti.ne.jp/mif/
建议您直接向该财团咨询。
祝好!

[已注销]
2013-12-25 16:06:46 [已注销]

请问为何本科生政府奖学金的大使馆推荐在中国不向个人开放申请呢?有没有其他途径可以绕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而直接向日本相关机构提出申请呢?

JpEmb_CNliuxue
2013-12-26 16:20:21 JpEmb_CNliuxue
请问为何本科生政府奖学金的大使馆推荐在中国不向个人开放申请呢?有没有其他途径可以绕过“国家 请问为何本科生政府奖学金的大使馆推荐在中国不向个人开放申请呢?有没有其他途径可以绕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而直接向日本相关机构提出申请呢? ... [已注销]

您好!
1)为何本科生政府奖学金的大使馆推荐在中国不向个人开放申请呢?:这虽然是文部科学省提供的奖学金,但必须与当地的政府合作方可进行招生。在中国,按照教育部的规定,这个奖学金目前限于硕士生方可申请。

2)有没有其他途径可以绕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而直接向日本相关机构提出申请呢?:可以考虑首先以自费生的身份赴日,之后通过日本院校申请各种奖学金,如文部科学省奖学金、民间机构奖学金、地方政府奖学金等。据统计,在日本的硕士留学生当中六成获奖学金。

祝您留学计划成功!

北极熊
2014-08-16 14:24:22 北极熊

去日本长冈技术科技大学留学博士,获得文部科学省奖学金的概率大吗?

JpEmb_CNliuxue
2014-08-21 16:17:54 JpEmb_CNliuxue
去日本长冈技术科技大学留学博士,获得文部科学省奖学金的概率大吗? 去日本长冈技术科技大学留学博士,获得文部科学省奖学金的概率大吗? 北极熊

想请问您一下,已拿到博士,为何还要申请博士课程奖学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