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喋血双聋”成亮点 郭涛李菁晋升“杜氏悍匪”

2013-04-10 15:47:26    来源: 豆瓣电影《毒战》小站
首度挑战“零台词”的郭涛、李菁在《毒战》中火力全开,一手掌控制毒工厂,还与缉毒特警上演片中最劲爆的大场面枪战,不仅成为全片最大“彩蛋”,更是成功“上位”,晋升杜琪峰警匪片中最新一代“杜氏悍匪”。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海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甘婷婷等明星主演的华语警匪电影《毒战》已于4月2日在内地公映。

“喋血双聋”特辑曝光  制毒烧钱枪战尺度惊人

由“警匪宗师”杜琪峰执导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自2日公映以来,凭借枪战、吸毒、注射死刑重口味情节,被不少观众奉为“最强荷尔蒙”大片,除了孙红雷、古天乐等硬汉,郭涛、李菁的“喋血双聋”成为片中最大亮点。首度挑战“零台词”的二人在片中火力全开,不仅掌控着制毒工厂,还联手搞定一支全副武装设备精良的缉毒特警,上演了一场炫酷刺激的大规模枪战,单枪对射、双枪扫射、爆炸火攻够狠够毒,一战下来打得郭涛连呼“太爽了”,李菁也感受到真正的“太刺激了”,“这是我第一次拍枪战,打得非常嗨。”除了冷酷无情的一面,大小聋也有真性情的一面,尤其是一场为祭奠古天乐爱妻的戏,由于买不到冥币,两人豪放的拿出人民币,整袋整袋地烧真钞以表心意。

“菁涛”获封另类“高富帅”   晋升最新“杜氏悍匪”

郭涛、李菁饰演的“喋血双聋”既有惊险火拼,又有义胆忠肝,而且相当机敏与智慧,除了制毒工厂严谨细致的“红灯报警”、逃亡地道,之后与古天乐斗智斗勇发送密码短信、转移接头地点等情节,尽显二人的过人之处,这对“喋血双聋”也凭借高智商、烧钱和超帅的枪战获封另类“高富帅”,冷酷无情结合冷静智慧,使郭涛、李菁成功“上位”,晋升杜琪峰警匪片中最新一代“杜氏悍匪”。不少网友看完电影力挺二人是最大的“彩蛋”,“《毒战》整部片子很精彩,不过全片最出彩的人物是郭涛、李菁饰演的大小聋,有情有义、狡猾凶狠,颇有港片混混的影子,甚至夺取了主演的光彩。”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毒战》,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