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浪间 (试发表)

诗歌 创作
密浪间 你可知世界荒谬,田野真实 人人像海浪,赶往南方 一片不能游人的海,抛却我 身体内年代久远的沉积岩 两个人流泪 两个人把盐码在一起 两个说他们就是海的人 叠加在一起,形成互补的光 但爱呢?空气中的许多嘴唇 向最初的一次游行移动 如一栋融化的建筑 被酷暑中的人称作冰山 空气中,肿胀而漂浮的嘴唇 如隆起的欲望的限度 暗暗向我示意星空的平静 和一整片街区深邃的涵义 因此我渐行渐深。发光的 夜跑者,像一块少年时代的 金子掉入暗夜的密林 你或许正是我即将坠落之地 或许我刚离开。一扇门 在背后发出惊恐的叫声 荒原上流动着渴求庇护的 遣返者,纷纷向地狱的门哀号 我们可是那大海上的颠沛者? 大风暴里瞬时狂喜的舟船 赤足走在潮湿刀刃上的杂耍者 在大雪过后失明,而通体透明 ——坐在一张透明的空椅子上 觉得下面就是深渊,觉得自己 像神一样笼罩住虚空的原野 像神一样不稳定,像神有时走神 2015年8月7日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丝绒陨,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5-08-11 12: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