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喜欢从来不给你点赞的人呢? (试发表)

其他 创作
为什么喜欢从来不给你点赞的人呢? 因为他是个傻瓜,他怕被你识穿。 他是个懦夫,被你揍了一拳就走。 他是个好色鬼,要看别人一眼,眼睛就被你挖下来。 还有,他怕在深夜,你趁他不注意,吃掉他的手指头。 他怕你舔他的骨头,发出咂砸的声音。 他怕你咬住他大腿骨的深沟。 他怕你啃碎他的手腕,手肘。 他怕一夜间醒来,头发已经你拔光。 他还怕,他还怕…… 他怕你把他的血混在酒浆里一饮喝光。 他怕你撬他的脑壳,把脑浆放在供神的台上。 他怕你割下他所有突出的部位,摆弄,用来插插花,什么的。 他还怕,他还怕…… 他怕你高声唱歌,唱他所有不堪入耳的所有事。 他怕你尖声厉笑,揪他的耳朵要他听得更清楚。 他怕你埋葬他的肉,却把骨头仍在另一个地方。最好扔在山岗。 也许我也有温柔的时候。 您的头发,我会织成鸟巢,让小鸟在里面诞下清白的卵。 您的骨,我熬成汤,喂给需要的人。 您的血,用来画画最好了,我会一遍又一遍,重塑您的肖像。 您的手,我会放在脸边,它温暖我的耳廓。 还有您的脚,您的唇,您的心,您的……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东方夜空皮皮,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5-05-13 00: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