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科幻”《逆世界》定档3月

2013-02-22 09:22:55    来源: 豆瓣基美影业 电影资讯小站
曾赢得戛纳短片金棕榈的导演朱安·索兰纳的新片《逆世界》确定将于今年3月在内地上映,影片由英伦新生代小生吉姆·斯特吉斯和戛纳影后克尔斯滕·邓斯特主演,讲述了上下颠倒的双生世界里的故事。

两个互为颠倒的世界仅靠一座巨塔才能进行有限的沟通,人们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直到底下世界的男孩亚当遇到了上层世界的女孩伊达,两小无猜的两个人渐渐发展出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感情。导演索兰纳试图以诗意的口吻讲述一个现实的故事。“我深深爱上了这种两个世界互为上下颠倒的比喻意义的力量,我意识到自己找到了一些非常有力的视觉化的东西。”

影片最大的看点是对两个世界的呈现。在两个世界之巅亚当和伊达上下对望,山顶四周围绕着漩涡状的云团,场面震撼。影片的美术设计曾经打造过《黑客帝国》的世界,而艺术总监则担任过《守望者》和《时间规划局》的指导。两位重量级人物的加盟使《逆世界》充满了鲜明的视觉风格,有一种“末世科幻”的气质。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基美影业 电影资讯,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