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保利国际影城凯德广场店的论坛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第一个 来自 catcher 2014-03-24 09:32

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山东日照东港区 海曲东路288#凯德广场4层

电话:0633-3380186 / 0633-3717555

网站:rz.polycinemas.com

乘车:5、6、8、30路公交凯德广场站下车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9:30-22:3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5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凯德广场千余个停车位

详细介绍

日照保利国际影城(凯德广场店)坐落于海曲东路288号凯德广场4层。影城于2013年2月隆重开业。
日照保利国际影城(凯德广场店)是保利首家落户于日照的现代化高级影城。影院大堂环境优雅,宽敞明亮。影城总面积共3500平方米。拥有5个豪华放映厅,总计944座,影厅全部使用金属高亮度荧幕,其中4个影厅使用杜比3D技术,配备国际领先标准的7.1声道音响设备。先进的设施、设备在创造最佳视觉体验的同时,努力为港城人民打造五星级影院。影城交通快速便捷,位于海曲东路与青岛路交界处,5、6、8、30路公交车途径。
影院食品是电影文化的一部分,“爆米花+可乐”已成为一家现代化多厅影城的标志性产品,急切的在开场前购买一套“可乐+爆米花”套餐入场,这种情景已成为情侣们观影时尚的必备条件。
在保利卖品部,我们将为您提供: 口感纯正的美国进口爆米花、美味爽口的冰淇淋等产品。多种精心配制的套餐组合为您和心爱的人添加更多美妙的观影体验。
完全按照国际五星级影城标准建造、装修的现代化影城,结合凯德广场融合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先天优势,必将成为日照人民的观影首选地。
人们在购物休闲之余还可享受视听与文化的饕餮盛宴 ,一切尽在保利国际影城。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会员与优惠政策

优惠说明

每周二半价观影日。
非黄金时段观影优惠
上午11:00前;晚上21:00之后为非黄金时段;

会员政策

首次缴纳工本费20元并一次性充值2000元即办理保利璀璨卡
现开业特惠活动:
首次充值100元+工本费20元即可开通保利璀璨卡
日照保利国际影城凯德广场店
日照保利国际影城凯德广场店
0633-3380186 / 0633-3717555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94 )

  •  cassiel晨露
  • 不存在哲学书馆
  • 未命名
  • 眠龙
  • 周同学
  • 一腚阳光
  • 你可以叫我狐狸
  • Zod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