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T 视觉』

sightstudio 2013-04-27 21:06:03
SANKUANZ 2013AW COLLECTION是时装设计师与艺术家陈天灼合作的时装系列,灵感来源于西藏传统服饰及宗教工艺美术。系列中采用的羊毛织物及面料的植物,矿物染色都由手工制作完成。大量的符号借由刺绣与印刷的表现形式在服装中呈现,通过解构重组熟知的宗教符号,用戏谑的手法创造了一个虚构的当代宗教。

sightstudio 2013-04-14 16:49:57
SIGHT 特约名模 - Jonas Kloch 演绎《Pen Magazine》杂志2013年4月号时尚大片,诠释爱马仕的经典魅力。

sightstudio 2013-04-14 16:18:54
摄影师兼经济学教授Fabio Sabatini,还有他的妻子Alessandra Gualtieri,去了世界各地,环游全世界。每到一个地方,Fabio Sabatini 就为他的妻子拍下一张迷人的背影。

sightstudio 2013-04-03 13:47:44
顶级超模 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身披 Hermès(爱马仕)各色丝巾登上《Harper’s Bazaar》西班牙版2013年4月刊,与时尚摄影师 David Sims 携手打造「Aves de Paso」摄影专辑。 爱马仕的丝巾总是能够牵动女士的心,各色的丝巾飘逸在风中,演绎属于它原来的生命色彩...

sightstudio 2013-03-27 16:25:30
SIGHT 特约女模 - Josefien Rodermans 近期为 VOGUE 台湾版拍摄的时尚大片中,在摄影师 Yossi Michaeli 掌镜下,惊艳之余,透露着一丝古典美。

sightstudio 2013-03-23 16:01:53
1957年上海市服装公司的一本服装样本——时尚就是一场不会间断的轮回。

sightstudio 2013-03-20 14:43:38
The Flower and the Willow(花与柳),一种日本与西方相容又相对的矛盾感,一种若即若离的关系。摄影师 Richard Truscott 为杂志《Marie Claire》澳大利亚版所摄。

sightstudio 2013-03-19 11:41:53
日藉摄影师Satoki Nagata,利用离机闪光灯在芝加哥拍摄了一组奇幻的雨雪夜街头摄影作品。在这组名为“芝加哥之光”照片里,他将闪光灯放到远处,用侧光照亮雨和雪,照片里的雨滴、雪花看上去就像是天空里的繁星,电影感十足。

sightstudio 2013-03-16 15:02:07
在2013年西班牙版《Vanity Fair》的封面上,年逾四十的意大利国宝级女神 Monica Bellucci 犹抱琵琶半遮面,走的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距离美。她在浴缸中玉体横陈,内敛但致命的性感提醒你:周末来了,你也可以好好放松一晚性感一下!大概8点20分发。

sightstudio 2013-03-15 13:13:26
2013年巴黎时尚周台前幕后 摄影师: Gareth Cattermole.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