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艇欢迎你们

何小亮 2013-04-03 14:15:43

莫克
2013-04-03 14:33:10 莫克

小弟yin词一首赠与潜水艇和亮子

我是酿酒用的器,昼夜不歇,逐日抛进去。盛满埋在花根下,三春尽后芳四溢。消永昼,度圆缺,御霜寒,饱卧独酌省筋力。

谁TM说老子写的挫谁就是一只亮!

何小亮
2013-04-03 14:39:57 何小亮 (就算是醉了~也是美好的~)

岳湿人

地铁metro
2013-04-22 16:57:59 地铁metro (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不爱用标点符号,有一两个错字,不过正是通过这个看出来亮子是一气呵成,把心里的所有想说的话,告诉给大家。有梦想能实现总是好的,事成了,剩下的就是享受每一天生活带给你的了,真心希望潜水艇生意兴隆,芳沁街扬名立万的时刻到了,哈哈。以后再有客人问芳沁街怎么走,大家可以再也不用说永丰立交桥旁明悦大酒店后门,可以说潜水艇酒吧或大象、阿拉山口酒吧所在的那条街。加油。

牛春花
2013-09-08 12:03:23 牛春花 (不高端,不伪贵族的土鳖青年。)

芳沁街应该为南门的树立一个招牌了,音乐,简单,有质感的地方,总不能期待每个在成都的人都往九眼桥,少陵路那边跑吧?


成都潜水艇的日记  ( 全部 )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