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s

生煎馄饨秃子 2015-09-04 14:53:04
作者:Paul Flynn Eddie凭借在《万物理论》中扮演霍金的表现赢得了奥斯卡,但那似乎只是为他最大的挑战——扮演《丹麦女孩》中的变性人先驱Lili Elbe——所做的一次正式预演。 Eddie对LGBT问题的突然觉醒是在2008年,那时他在伦敦的皇家宫廷剧院彩排舞台剧Now or Later。他扮演杜撰的美国总统的同性恋儿子。“他的父亲正......

生煎馄饨秃子 2014-12-13 21:31:49
作者:Kate Kellaway 对于Eddie Redmayne来说,在一部电影里扮演身患神经元疾病的天才科学家霍金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最困难的部分却是与这位伟大人物本人会面… 在Stephen Hawking教授观看《万物理论》,这部改编自他前妻Jane的回忆录《飞向无限:和霍金在一起的日子》的最新故事片的时候,据报道说,在某些时刻,透过...... (1回应)

生煎馄饨秃子 2014-11-23 19:54:42
作者:电影编辑 Ramin Setoodeh 封面故事:对于Eddie Redmayne来说,《万物理论》面临最严格的评论来自于他在大荧幕上所描绘的的人物——Stephen Hawking。这位72岁的物理学家最近从他位于英国剑桥的家中来到WorkingTitle制片室,观看这部以他的生活为蓝本的传记电影。霍金因常年身患卢伽雷氏症导致四肢瘫痪,只能通过电脑......

香槟塔 2014-11-03 06:01:04
【Link: http://www.vogue.com/3299853/eddie-redmayne-the-theory-of-everything-movie-stephen-hawking/】 On a boiling day in London, Eddie Redmayne scoots into the bar of the Young Vic theater, spots me, shakes hands, and runs to the counter. He turns to ask: “And you? Anything? Sure? OK,” all in a ......

生煎馄饨秃子 2013-10-19 20:40:16
原文是Time Out的,但是链接已经找不到。 译言网有人翻译了这篇2011年出演舞台剧《理查二世》之前的专访,于是就搬过来了。 译文地址:译言网 译者:赫尔墨 Donmar Warehouse上演《理查二世》前夜,新星Eddie Redmayne谈论恐惧,电影和糟糕记忆力的诅咒 很难用文字描述Eddie Redmayne。从外表来看,这位时年29岁的伊顿和......

明日歇業 2013-04-13 16:35:49
只消看一眼红发演员Eddie Redmayne,脑子里就会冒出这样的想法:他正是那种符合墨臣艾禾里制片①传统的高雅英式时代剧选角的典型。不过当然,这个29岁的伦敦人可以以他自己的方式演出任何时代的影剧,正如他在今秋即将上映的Simon Curtis新电影《我与梦露一周》里证明的那样。这部电影根据Colin Clark的回忆录改编,Redmay......

生煎馄饨秃子 2013-04-05 12:47:49
April 2013 Eddie Redmayne,那个在电影版《悲惨世界》中歌唱、领导了革命并令人心碎的家伙,在2月初一个寒冷的午后,正盯着曼哈顿的新美术馆【位于纽约第五大道】中由Gustav Klimt【奥地利知名象征主义画家】创作的一幅抽象风景画。“看那个,”他说道,指着画布左上角一小块亮蓝色的地方。Redmayne已经31岁了,但仍有着...... (6回应)

生煎馄饨秃子 2013-04-04 15:55:04
英俊迷人的Eddie今年已30岁,作为前Burberry模特且出生于英国的好莱坞演员,最近主演了电影《我与梦露的一周》。目前则出现在由著名音乐剧改编的电影《悲惨世界》表演阵容中,包括阿曼达塞弗里德,休杰克曼,罗素克劳和安妮海瑟薇在内的几位主演都在纽约为电影做宣传。 身著蓝色衬衫和长裤的Eddie本人看上去更加帅气,他...... (4回应)

香槟塔 2013-04-04 15:28:12
他是英伦当红小生和巴宝莉前任模特,但是他却声称没有人知道他是谁。Polly Vernon对话Eddie Redmayne,《悲惨世界》中的谦逊之星。 Eddie坐在北伦敦的一家茶馆里和我讨论着性的问题。“自我怀疑、性向不明、乱伦、完全明白”,他说。他在悉数着他十年的从业时光里所遇到过的各种角色。你觉得他们【这些角色】都试图告诉...... (5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