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

电影资讯 ( 全部 )

3月17日,第八届大阪电影节传来好消息,由李欣蔓执导,余男、于谦主演的家庭情感伦理影片《亲爱》荣获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李欣蔓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亲爱》是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经历了4年漫长而艰辛的创作过程。“问世后的它特立独行,一尘不染。你绝对没见过这样一部中国电影,你也绝对没见过这样一个大上海,但你一定经历过这样的迷失、这样动人的情感。”谈到参加本届电影..
由李欣蔓导演,余男、于谦、乌吉穆、邵何之杰、徐玉兰主演的家庭情感伦理影片《亲、爱》将于5月8日全国首映。继2008年该剧本在第21届东京电影节TPG单元获奖后,日前,《亲、爱》正式入围第八届大阪亚洲电影节竞赛单元影片,主创团队即将赴日参赛。 《亲、爱》通过一个白领女性的视角来审视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审视我们身边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用充满离奇的、强烈戏剧性的故事向观众讲述..

《亲爱》的豆瓣说话题

    《亲爱》
    电影亲爱官方小站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 )

    • 春春0623
    • snake
    • SigRosa
    • 快乐艾比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vivian 于2013年04月0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