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酱的短篇作品

展开 (试发表)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1 我酗酒。 一清醒就痛苦的找酒瓶子那种。 但是一般朋友都不知道。 见过打电话谈分手的姑娘么?哭的满脸都是泪,鼻子眼睛一通红,但是一张嘴,声音戏谑理智又镇定:哟这就分手了啊贱人,不打个分手炮么。仿佛那个妆花的一塌糊涂的人从没在地球上存在过。 喝酒也有这样的。 抱着酒瓶子呜呜呜哭这种事我也干过,但是大部分时候我上班依然能够见人说人话,见鬼讲鬼语。碰到老板笑的..
展开 老窦 (试发表)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窦博士要结婚了。 老窦跟我说:我们婚礼大概准备在簋街…… 我说:怎么?封一条街? 老窦白了我一眼。 后来老窦的婚礼我就没去成。 这其实不怨我,主要怪小夏老师。 小夏老师是窦博士女朋友,当然现在她是窦博士户主。 俩人青梅竹马,从小撕咬扭打到大。 小夏老师曾经向我打小报告说,小时候的老窦总是欺负她,害她哭着鼻子跑回家。一边跑一边哭一边想,这小子要是不喜欢我,他...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 阿飞第一次见我就说,你是杀手。 句号结尾,没有吧没有吗没有是不是,上来就一肯定句,吓得我没把手里的奶油蛋糕扔了。 阿飞又说,年轻人你不用这么紧张,没看出来我也是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你个p。这可是我姐们儿婚礼。还杀手,还弄俩,让她听见回头再给小姑娘吓哭了。 我正儿八经的跟阿飞说,您好真是不好意思您真的认错了。 阿飞哈哈哈哈哈的说哈哈哈哈哈露馅了吧.. (11回应)
试发表 诗歌 创作
ʕ •ᴥ•ʔ 你不喝醉了怎么知道你不爱我? / ʕ •ᴥ•ʔ 你是怎么做到不爱我还这么好看的。 / ʕ •ᴥ•ʔ 一天里有四次冲动剃光头,三次冲动裸奔,两次冲动自杀,一万次冲动吻你。 / ʕ •ᴥ•ʔ 你说不爱我的样子真好看。 / ʕ •ᴥ•ʔ 喝酒的时候老想你请问我这是什么癌晚期。 / ʕ •ᴥ•ʔ 宝贝你要分手我理解... (1回应)
展开 阿飞的故事 (试发表)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阿飞是我一哥们。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是单身。 他的故事值得一提,要从我车坏了的那天说起。 当时我蹲在院子门口拧自行车架子,阿飞沉默的走过来在我身边蹲下。我向左拧了两圈螺丝,觉得不对,又向右拧了两圈,发现不对的最大源头来自于旁边的巨大沉默物体,阿飞。 我问阿飞,你丫怎么了。 阿飞说,Angstrom,刚刚,我在路上和一个百分百女孩擦肩而过。 我一拍他的肩,看不出来... (5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