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书评*******

小正378 2019-09-19 16:23:50
————————————————————————————————————————— 古人云,世间数百年旧家无非积德,天下第一件好事还是读书。“读书,能读其厚,以增知识;能读其薄,以阅经典;能读其透,以明道理;能读其破,以悟得失。” 读书,可以带我们走出生活的藩篱,进人一个无边疆域,见识到...... (2回应)

45乙 2017-11-15 10:19:21
北京大学出版社豆瓣小站的征评活动从今天起开始啦,我们将不断向各位阅读爱好者征集我们的新书书评。 第75次征书评赠书:《浪食记》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二步:请在页面《浪食记》留下痕迹\(^o^)/~; 第三步:请在此活动下留言; 第四步:请推荐这次活动。 完成以上四步后,请耐心等待...... (18回应)

棋子方糖 2017-09-26 11:13:00
北京大学出版社豆瓣小站的征评活动从今天起开始啦,我们将不断向各位阅读爱好者征集我们的新书书评。 第74次征书评赠书:《诸神纪》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二步:请在页面《诸神纪》留下痕迹\(^o^)/~; 第三步:请在此活动下留言; 第四步:请推荐这次活动。 完成以上四步后,请耐心等待...... (35回应)

棋子方糖 2017-09-26 11:04:34
北京大学出版社豆瓣小站的征评活动从今天起开始啦,我们将不断向各位阅读爱好者征集我们的新书书评。 第73次征书评赠书:《国粹:人文传承书》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二步:请在页面《国粹:人文传承书》留下痕迹\(^o^)/~; 第三步:请在此活动下留言; 第四步:请推荐这次活动。 完成以...... (29回应)

棋子方糖 2017-08-07 14:57:51
北京大学出版社豆瓣小站的征评活动从今天起开始啦,我们将不断向各位阅读爱好者征集我们的新书书评。 第72次征书评赠书:《创业家想法和你不一样:成功创业心灵银行》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二步:请在页面《创业家想法和你不一样:成功创业心灵银行》点击“想读”; 第三步:请在此活动下...... (7回应)

棋子方糖 2017-08-07 11:16:33
北京大学出版社豆瓣小站的征评活动从今天起开始啦,我们将不断向各位阅读爱好者征集我们的新书书评。 第69次征书评赠书:《创新的科学与文化:一段苏格拉底式的旅程》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二步:请在《创新的科学与文化:一段苏格拉底式的旅程》页面点击“想读”; 第三步:请在此活动下...... (5回应)

棋子方糖 2017-08-07 11:05:48
北京大学出版社豆瓣小站的征评活动从今天起开始啦,我们将不断向各位阅读爱好者征集我们的新书书评。 第70次征书评赠书:《创业:行动胜于一切》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二步:请在页面《创业:行动胜于一切》点击“想读”; 第三步:请在此活动下留言; 第四步:请推荐这次活动。 完成以...... (6回应)

Echo 2017-05-26 15:33:18
北京大学出版社豆瓣小站的征评活动从今天起开始啦,我们将不断向各位阅读爱好者征集我们的新书书评。 第69次征书评赠书:《晚明小品研究》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二步:请在页面《晚明小品研究》点击“想读”; 第三步:请在此活动下留言; 第四步:请推荐这次活动。 完成以上四步后,请耐...... (30回应)

Echo 2017-05-26 15:13:04
北京大学出版社豆瓣小站的征评活动从今天起开始啦,我们将不断向各位阅读爱好者征集我们的新书书评。 第68征书评赠书:《凯恩斯思想小史:繁荣的钥匙》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二步:请在页面《凯恩斯思想小史:繁荣的钥匙》点击“想读”; 第三步:请在此活动下留言; 第四步:请推荐这次...... (17回应)

Echo 2017-05-26 14:49:39
北京大学出版社豆瓣小站的征评活动从今天起开始啦,我们将不断向各位阅读爱好者征集我们的新书书评。 第67次征书评赠书:《治村》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二步:请在页面《治村》点击“想读”; 第三步:请在此活动下留言; 第四步:请推荐这次活动。 完成以上四步后,请耐心等待! 【获奖...... (24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7 8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