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看点

预告片

电影图片 ( 全部 )

被偷走的那五年的电影资讯 ( 全部 )

一直以来,张孝全给人的印象总是腼腆中带着一点“愣”,这也让搭档白百何曾一度放弃跟他在戏外进行交流。但导演黄真真却透露,“在拍戏拍到一个星期以后,他完全变了一个人。”她坦言,这部戏里的张孝全是观众从来没有见过的张孝全。“我很怕我老公(陈建州)出柜都是你害的。”究竟张孝全做了什么,让与黑人有十年稳定感情的范范也开始担心了?看来,张孝全此次在《被偷走的那五年..
8月22日距离香港导演黄真真的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的29日正式上映还有一周,而一系列超火爆的全国点映却提前上演。22日晚,《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全国38个城市联合了50多家主流媒体和百家影城,火爆进行万人超前点映活动。片方透露,“22日是影片原定档期,这部白百何爱情新作,让不少影迷期待许久,所以在原定首映日先让他们先睹为快。”与此同时,连日来黄真真、白百何和张孝全等..
5人
被偷走的那五年
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8 )

  • 听香莫颜
  • angie
  • 丝竹乱耳
  • 付之梨枣
  • nigel
  • Somnus_叶
  • 雨果的雨
  • 嘚嘚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活到老学到老 于2013年06月0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