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魂之密室逃脱》:心灵的释放与脱逃

2013-12-25 17:30:03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一个刚从大学毕业不久的年轻人,一心一意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那就是努力的做一个密室逃脱游戏设计师。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怀揣青春美好希望的桑文,慢慢的在物欲横流的现实中也迷失了自己。一觉醒来,忽然发现自己已经陷入了一个完全无知的密室,在密室中被囚禁的,还有着伤害自己最深的前女友。   就在这样一个安逸的堕落的让观众整个儿开始痛恨的男主角,一下子因为陷入了密室,并且是和自己痛恨的前女友在同一间密室的时候,让观众从心底里一下子感受到了无限的欣慰。不过,接下来的事情发展,却完全超出了观众内心深处希冀的画面。慢慢的,在这样一种痛恨与同情中,观众将自己已经带入了电影,随着男女主角的一系列的痛苦的遭遇,我们的内心世界也在不断的调整着,也在不断的变化着。逃出一个密室方法只有两种,那就是毁灭这个密室或者是努力的走出这个密室。   在迷魂之密室逃脱中,我们的男女主角是努力的走出,确切的说,是逃出了这个密室。但是对于观看电影的观众们来说,他们是毁灭了这间密室,毁灭的是自己内心的密室,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了释放与脱逃。一种出逃袋中了另外一种出逃,这是在也美好不过的事情了。   我们只是在看电影,但是当我们回头,发现我们也是在电影当中。随着电影的结束,我们的心灵也得到了释放,这就是迷魂之密室逃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