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

閱坊生活 ( 全部 )

众筹時光 ( 全部 )

發出聲音 ( 全部 )

上传了4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閱坊生活

分享网址

初恋即真爱?你Out了!本期观影《征婚启事》_豆瓣

初恋即真爱?你Out了!本期观影《征婚启事》 时间: 12月06日 周五 20:00-22:00 地点: 福州 鼓楼区 柳河路81号电影机械厂4号楼 旅人阅坊 费用:免费 类型:电影-主题放映 发起人: 小残残 1 人感兴趣 2 人参加 我感兴趣 我要参...

阅坊活动,预约参与即有好礼相送。

发起了一个活动

【旅人阅坊】寻找旅行的意义《朝圣之路》
开始时间:2013-11-24 20:00 / 地点:福州 鼓楼区 柳河路81号省电影机械厂4号楼 旅人阅坊 / 参加人数:1

说:

人类或许终究是一座座孤岛,在成长的孤寂中旅行。鲜活的思想总会不同,无论伴侣、朋友、亲人,以为的理解往往包含卑谦、爱与容忍,剩下的只有在自我的世界中阅读与行走,寻找共知。 “Welcome to”,在生命中独自旅行的你,愿你在这收获世界以外的安宁,旅人阅坊,与你阅读世界。

+

说:

所有的一切都在紧锣密鼓,11月9日,愿热爱之人皆有所爱,愿倾注之物皆被接纳。

旅人阅坊
时光微影 歇脚阅读
阅读 观影 小展 沙龙
2013.11.9 旅人閱坊正式上线
2013.8.1 旅人閱坊誕生記
舊屋改造中 靜候重生
城市: 福州
类型: 电影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9 )

  • 观尔木木
  • 墨客挥犀
  • 狒先生
  • 摄影师安弘
  • 释年
  • 小残残
  • Cult.mo
  • 海双鱼
本站 由 Cult.mo 于2013年08月1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