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我想找个人聊聊: 一杯咖啡换一次心理咨询 (续杯版)

一杯咖啡心理 2015-02-16 21:44:25

一杯咖啡心理
2016-12-12 15:54:00 一杯咖啡心理 (生命的更新,往往就在点滴改变。)

关于一杯咖啡后续续杯的价格情况调整的提前告知哈,大家收着哦:“续杯”实行公益价格,以200元一次,一次1至2个小时时间的价位与您原有的咨询师或其他老师进行进一步交流,咨询地点选在专业心理咨询室内。
考虑到上海租金上涨等成本因素,2017年1月1日起,续杯价格略有调整:
(1)每次增加至260元一次。
(2)每位老师续杯服务人数有限,先到先得。如老师续杯服务人数已经到上限。经协调,可以400-600元(根据不同老师的专业水准不同浮动,咨询对象经济收入水平不同)一次预约咨询。即便如此,这已经是低于老师市场价以及心理咨询行业通常价格的优惠价了。
(3)2017年1月1日之前已经续杯多次,并有较为长期的续杯需求(至少还连续预约5次以上)的,维持在200元一次的价格不变。
(4)学生、经济收入情况较为一般(月收入在5000元以下)的人群,仍按200元一次收取。

了解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