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江西南昌青山湖区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219号新华文化广场(新华书店)3楼(摩天轮往西100米)

电话:0791-86756525

乘车:自驾由摩天轮往西,沿学府大道前进100米即到; 公交17路、233路在红谷南大道口下,往摩天轮方向步行10米即到。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24: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9个 ,其中VIP厅1个

放映设备:支持胶片 / 数字 / 3D / IMAX / 3D IMAX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地下停车场3小时免费停车

详细介绍

新华银兴国际影城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219号新华文化广场3楼;总建筑面积8000㎡,拥有9个国际标准放映厅,近1800个顶级航空座席。
其中影城的1号厅拥有目前江西省最大的全景声双机4k巨幕厅; 25米宽的超大进口金属银幕,双机放映带来高亮度和高色彩还原度,声音效果配合画面场景的变化围绕在您周围,彻底颠覆常规的观影体验,全景呈现电影原声。
9号VIP厅拥有42个意大利豪华真皮沙发座席,以及舒适的专属休息区,为高端观众提供最尊贵和个性化的定制级服务。
影城于2013年9月开业,是目前江西省最先进最豪华的国际领先级电影城,

新华银兴国际影城(南昌站)
新华银兴国际影城(南昌站)
0791-86756525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56 )

  • Dizzy
  • 艾博
  • 淹死的鱼
  • 拓海豆腐房
  • 豆友49140567
  • QQ96!
  • 翱翔蜗牛
  • rosells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