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天阁的日记

酒能递刀 2014-10-26 17:31:28
贴吧上转来的,原帖地址 http://tieba.baidu.com/p/3370089976 后面的讨论也很有趣。 正文 第一,王者星座的说法,西方早前的著作就已经提出。只不过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这样有些人复制出来彰显自己,实际不过是复制。 第二,王者星座。最基本的是狮子、巨蟹;延伸的是天蝎、摩羯,在一定程度上,后两者不是完全彻底的王者......

酒能递刀 2014-01-06 01:03:31
今天偶然看陈晓旭的采访,她曾在采访中提到自己长相和演技都不如其他演员,但以综合条件来说,她就是林黛玉,性格气质与原著完全一样。导演也认可这一点。好奇去差了陈晓旭的星盘,虽然不知道具体出生时间,但可以确信以下配置: 1965年 10月29日 日天蝎,木巨蟹,日木拱相 月射手,木巨蟹,月木互溶,并且月木有冲相位...... (1回应)

酒能递刀 2013-11-14 22:27:03
文章来源——若道占星 www.nodoor.com 作者:杰夫·焦耳 译者:轩轩 校对:江艺 没有任何一个星座是一座孤岛。每个星座都是对前一个星座的继承,对后一个星座的准备。它们是一个循环周期中的十二个阶段,而不是完全独立的片段。当我们将星座看成一个更大的进程中的一部分时,我们就更容易克服对星座的偏见。现在,太...... (1回应)

酒能递刀 2013-09-26 23:11:55
有一个曾经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某天忽然问我:“你真的很相信星座啊?” 我皱起眉头,总觉得这个问题哪里不对。友人带着智慧的微笑,用判别的眼光审视着我,等我回答。她很聪明,也很美丽,这也是我喜欢她的原因。她喜欢的男人都能吸引到手,她也一一拿他们的星盘来给我看,但是那些恋情无一例外地没有结果。我一直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