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了情趣用品店老板 (试发表)

散文 创作
你指望我具体说说我们怎么搞上的是吗?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是有两个心怀秘密的人,走在雨后发光的黑色小径上,将对方肉体、灵魂和家庭成分、冰箱里的隔夜饭都怀想了一遍,然后,消失在路的尽头。 我承认,故事总有酒神的狂欢精神在里头,运用复调会显得气势庞大,但空余气势。桌子上,红酒开了瓶,牛排冷掉了,绸缎睡衣酥胸半露,匣子里放着春天的圆舞曲,但他们什么也没做,在一起气氛融洽地观看了中国如何提升安全警卫措施的纪录片,然后是一部八点档的电,视,剧。 有人窃窃私语声,恩,有人不耐烦了,有人起身去洗手间,这是跑题的开始,生活没有彩蛋只有踩雷。也曾有过托马斯.沃尔夫笔下粗粝芜杂的春天,他将手臂搭在邻座的椅背上,斜睨着看你,希望在婚姻之外开放一条秘密通道。风流韵事是生活的必须,你抱着肩膀用高跟鞋尖踢他,嘲笑他的酒量,接着是胆量,最后是气量。你说,你是不是不行啊,是不是是不是。 逼得他求饶一句,难道想想也不行啊!如果被窝是青春的坟墓,那么菜市场就是一场风流韵事的开始了吧?多年的情谊都被大快朵颐的嘴巴吃掉了,一觉醒来,穿着一件旧风衣风尘仆仆地赶赴案发现场继续解谜。小心翼翼不越雷池,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见,我会拉着你的手追问你,你是谁。 如果啰嗦也是一种柔情,我希望把它揉进面团里,做成巧克力萨芬。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娜嘉,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4-04-12 22:08:17
小海麒麟
2014-08-26 12:16:37 小海麒麟

如果写作是青春的重生,那么风流韵事就会和一个菜市场般琳琅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