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翼:农民工大城难落户,中小城镇成鸡肋

豆友3885817 2014-02-17 09:22:41

豆友3885817
2014-02-17 11:49:38 豆友3885817

张翼:所有人都不愿意自己改变这个结构,但所有人都说咱们的结构不好。每个人都骂这个结构,但没有一个人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来改变这个结构。所以说,改革如果没有一个强有力的铁血宰相就很难完成!

[已注销]
2014-02-17 12:22:46 [已注销]

人口红利是个伪命题,请问红利是谁的红利?

君子兔
2014-02-18 11:12:16 君子兔
张翼:所有人都不愿意自己改变这个结构,但所有人都说咱们的结构不好。每个人都骂这个结构,但没 张翼:所有人都不愿意自己改变这个结构,但所有人都说咱们的结构不好。每个人都骂这个结构,但没有一个人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来改变这个结构。所以说,改革如果没有一个强有力的铁血宰相就很难完成! ... 豆友3885817

这话好奇怪,凭什么要牺牲自己的利益,如果是合法的利益那是要捍卫的,如果是非法的利益,根本谈不上“牺牲”。

豆友3885817
2014-02-18 11:14:21 豆友3885817
这话好奇怪,凭什么要牺牲自己的利益,如果是合法的利益那是要捍卫的,如果是非法的利益,根本谈 这话好奇怪,凭什么要牺牲自己的利益,如果是合法的利益那是要捍卫的,如果是非法的利益,根本谈不上“牺牲”。 ... 君子兔

他主要指让统治者牺牲自己的利益来推动改革

君子兔
2014-02-18 12:12:17 君子兔
他主要指让统治者牺牲自己的利益来推动改革 他主要指让统治者牺牲自己的利益来推动改革 豆友3885817

这这这不是与虎谋皮吗?历史上从没有过这样的统治者。还是那句话,统治者合法利益也不是可以牺牲的,如果不是合法利益,那就谈不上是“牺牲”。

豆友3885817
2014-02-18 13:38:05 豆友3885817
这这这不是与虎谋皮吗?历史上从没有过这样的统治者。还是那句话,统治者合法利益也不是可以牺牲 这这这不是与虎谋皮吗?历史上从没有过这样的统治者。还是那句话,统治者合法利益也不是可以牺牲的,如果不是合法利益,那就谈不上是“牺牲”。 ... 君子兔

利益和收入是两个概念,你可以说有合法收入,但是利益是隐形的。比如权力、影响力、人际关系资源、符号资源等等。这些可不是合法收入所能够涵盖的。

君子兔
2014-02-18 13:58:35 君子兔
利益和收入是两个概念,你可以说有合法收入,但是利益是隐形的。比如权力、影响力、人际关系资源 利益和收入是两个概念,你可以说有合法收入,但是利益是隐形的。比如权力、影响力、人际关系资源、符号资源等等。这些可不是合法收入所能够涵盖的。 ... 豆友3885817

好吧,我们理解不同。但是乞望既得利益者放弃自己的利益本就是不切实际的,而且我坚持认为“牺牲”一次不妥。既得利益者放弃不当利益根本算不上什么”牺牲”。

豆友3885817
2014-02-18 14:04:24 豆友3885817
好吧,我们理解不同。但是乞望既得利益者放弃自己的利益本就是不切实际的,而且我坚持认为“牺牲 好吧,我们理解不同。但是乞望既得利益者放弃自己的利益本就是不切实际的,而且我坚持认为“牺牲”一次不妥。既得利益者放弃不当利益根本算不上什么”牺牲”。 ... 君子兔

既得利益者在预见到自己如果不放弃一部分利益,如果不做出一定牺牲的话,他的利益就会整个被个抢走时,他自然会选择成本更小的方案,也就是改革或变法。

君子兔
2014-02-19 08:31:55 君子兔

所以用放弃吧,不要用牺牲,他们担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