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新区 北京中路147号汇嘉时代三楼

电话:0991-3633180

网站:www.galaplex.com

乘车:43路、54路、56路、304路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9:30-最后一场电影结束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6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影院楼下有大型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交通方便,安全!

详细介绍

乌鲁木齐银河欢乐影城是由南京派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斥资建设的高端星级标准影城,它秉承先进的国际化和个性化服务理念,用独到的新颖风尚的影城建设理念,专注打造电影行业新生品牌GALAPLEX。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目前已经在江西、湖北、江苏、河南等地开设了多家连锁品牌影城,已经逐渐成为推动中国电影文化产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
乌鲁木齐银河欢乐影城位于乌鲁木齐新市区北京中路147号汇嘉时代广场内3层,影城营业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设有6个一流的专业影厅,其中包括4个3D影厅。
沿袭银河欢乐影城一贯时尚高品味的设计风格,在影厅装修上全部使用环保材料和时尚理念带来区别于大多影城中规中矩的设计,从而体现视觉感官上的前卫的影城风格。影城按高端星级影院标准设计、建设,装修豪华,设施高档,环境一流,观影舒适。影城售票大厅宽敞明亮,先进的售票系统,品种丰富的卖品,尽显人性化设计及国际影院的气派。最舒适的感受。走进银河欢乐影城,让您走进真3D时代,感受RealD魅力。
乌鲁木齐银河欢乐影城走在技术升级的前端,旨在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专业的硬件设施、最贴心的人文关怀,竭诚期待您的光临!影城在放映厅内安置了超宽超大的座椅,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让身处其中的观众享受到最贴心、最舒适的感受.。
影音至炫,欢乐无限。银河欢乐影城,属于你的欢乐电影空间!

乌鲁木齐银河欢乐影城
乌鲁木齐银河欢乐影城
0991-3633180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34 )

  • f117potato
  • Cathy_cat26
  • 冰与尘
  • coolbeer
  • 绿毛菇
  • 王  兵
  • 滑过地平线
  • Me就是我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