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情小画集 ( 全部 )

❤绘画与梦想❤

活动邀请函 ( 全部 )

青春纪念册 ( 全部 )

2014-10-27 21:26:19
这次乐山写生超开心!玩了杀人游戏,吃了超美味烧烤!还收获了一幅独一无二的大佛油画!具体的故事请往下看吧!~ o^^o 刘少女为了大家的快乐决定牺牲自己!真的是太感人了!大家请注意粉红圈圈里我们的刘少女刘老师哦!~ 这次的写生虽然是一天来回,但课程有3天!~从10月24,礼拜五晚开始,到10月26日,礼拜天止。 ...... (1回应)
2014-10-19 17:27:36
忘掉纳粹和那些悲伤的故事吧! 阳光美好,生命美丽——飞乐鸟艺术中心“集中营”可是成都最夯的“猎美”俱乐部哦! 小编人格担保,这里的美女都是以“群”计算的啊!随便拿出一场活动的照片,小编身边的男屌看了都可以哭晕三次~ 不信?先上一张10.19“约绘星空”艺术沙龙的大合照吧!绝无PS!~ 因为艺术中心九月举办...... (2回应)

❤校园地图❤

飞乐鸟艺术中心
飞乐鸟艺术中心由国内知名插画家“飞乐鸟”发起,倡导“绘聚生活,发现美丽”的理念,希望通过绘画让更多的人发现并享受生活中的乐趣。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38 )

  • 娟Jane
  • CelinaCrawford
  • 嘉遁幽人
  • mastsuer
  • L_am
  • 夏草草儿
  • Echolee
  • 喵骨朵阅读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飞乐鸟艺术中心 于2014年02月26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