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彩看世界——威尼斯的另一张“名片”

Lecreuset酷彩 2014-03-26 10:58:54

kiroro
2014-04-09 18:36:23 kiroro

看着各种色彩心情大好,拥有满厨房的各色小彩就是我的厨房梦想!

Lecreuset酷彩
2014-04-10 09:46:15 Lecreuset酷彩 (life is lecreuset~)
看着各种色彩心情大好,拥有满厨房的各色小彩就是我的厨房梦想! 看着各种色彩心情大好,拥有满厨房的各色小彩就是我的厨房梦想! kiroro

小彩的世界充满了色彩。亲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哒!

kiroro
2014-04-10 20:27:06 kiroro
小彩的世界充满了色彩。亲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哒! 小彩的世界充满了色彩。亲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哒! Lecreuset酷彩

恩恩,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呢~已经收了三个颜色的小彩了!

简单爱
2014-04-13 08:23:46 简单爱 (生活淡然,与世无争。)

五彩缤纷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就如酷彩的颜色一样深入人心。

Lecreuset酷彩
2014-04-15 16:19:14 Lecreuset酷彩 (life is lecreuset~)
五彩缤纷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就如酷彩的颜色一样深入人心。 五彩缤纷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就如酷彩的颜色一样深入人心。 简单爱

小彩和布拉诺一样,美得纯粹、美得深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