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课外的建筑 | 哥伦比亚大学建筑、规划及历史保护研究生院建筑批评、策展及概念实践项目

Cardi Bee 2014-11-30 12:42:37

VEXT
2014-11-30 23:40:49 VEXT

首先谢谢小编的分享,喜欢这个专题:设计课外的建筑,期待扩充。
“第一年的这两个讨论会的题目还在发展之中,我上学的时候第一个是”操纵平台:出版、展览和研究 (Operating Platforms: Publication, Exhibition, Research)”,围绕出版物、展览等等“媒体”的特性和产物展开。”——请问关于这个题目的讨论,有成果可以看到吗或者发展过程中能够分享的?

Cardi Bee
2014-12-01 01:32:38 Cardi Bee
首先谢谢小编的分享,喜欢这个专题:设计课外的建筑,期待扩充。 “第一年的这两个讨论会的题目 首先谢谢小编的分享,喜欢这个专题:设计课外的建筑,期待扩充。 “第一年的这两个讨论会的题目还在发展之中,我上学的时候第一个是”操纵平台:出版、展览和研究 (Operating Platforms: Publication, Exhibition, Research)”,围绕出版物、展览等等“媒体”的特性和产物展开。”——请问关于这个题目的讨论,有成果可以看到吗或者发展过程中能够分享的? ... VEXT

没有在线分享的……这里是我们的director在log20上发的一篇稍微详细介绍文章,应该可以在线阅读,你可以试一下http://www.jstor.org/discover/10.2307/41765371?searchUri=%2Faction%2FdoBasicSearch%3FQuery%3Doperating%2Bplatforms%26amp%3Bprq%3Dlog%26amp%3Bacc%3Doff%26amp%3Bso%3Drel%26amp%3Bfc%3Doff%26amp%3Bwc%3Don%26amp%3Bhp%3D25&resultItemClick=true&Search=yes&searchText=operating&searchText=platforms&uid=3739832&uid=2134&uid=2&uid=70&uid=4&uid=3739256&sid=21104699752371

VEXT
2014-12-08 00:54:40 VEXT

谢谢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