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两岸小剧场艺术节的同城活动 ( 全部 )

请扫微信公众平台 ( 全部 )

活动简介

两岸小剧场艺术节的日记 ( 全部 )

2017-03-28 12:59:41
编舞家周书毅
作曲家借由乐谱、编剧借由剧本就可以让作品流传广远,但是舞蹈却难以使用类似的方法复制。那么,编舞家们究竟是如何记忆、保存他们的舞作呢? 假如只谈表面的舞步动作,影像其实可以记录到蛮全面的,可是里层有更多复杂的成分,那仰赖不同的方式去留存,譬如图像、文字,以及我和舞者的身体感受等,有些记忆甚至就藏......
2014-03-27 21:54:35
你喜欢看戏吗? 你想了解戏剧人的生活,并分享你的舞台梦想吗? 走进剧场,记录剧场,加入我们! 2014年北京的夏天,一场跨越两岸的舞台艺术之旅即将启程,愿你与我们同行…… 相信:生活有你,更有戏! 【关于2014两岸小剧场艺术节】 由中华文化联谊会、台湾广艺基金会主办,77文化创意产业园77剧场联合主办的2014两岸...... (13回应)
2人
两岸小剧场艺术节
生活,有戏!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44 )

  • timeandme
  • Capucine
  • 一只虫
  • Celia
  • 朵啊葵啊
  • Josepa
  • yoksen
  • 貓愛薛定諤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两岸小剧场 于2014年03月17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