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身日记

窦三胖 2015-12-14 20:57:15
减重的原理就是总量控管不多吃,并且搭配运动,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率。 “生理期期间无论怎么吃都不会胖” NO! 曾有国外资料指出生理期期间人体的新陈代谢会有一定程度的加速,更有人说月经时期热量消耗是平时的两倍,所以期间无论你怎么吃都不会长胖。 事实上生理期期间能量代谢总量与平时并无太大不同 正常人体通...... (2回应)

窦三胖 2015-10-19 22:12:49
(一)它比女人更了解女人—6大品牌运动内衣 对于女生来说,一双鞋子远远不够支撑她们的运动热情。选择一件舒服的内衣的需求也不低于对一双舒适鞋子的重视。如何挑选运动内衣也是很多妹子运动的很大的难题。因为运动会瘦胸这样的烦恼会如同晴天霹雳挡在他们前往运动的路中间。 1、耐克NIKE NIKE内衣是...... (1回应)

窦三胖 2015-02-27 17:08:05
by:王老汉 先说一下大部分女性减脂的误区,首先脂肪是不可能局部消耗的,也就是说你不可能人为的只减某一部位的脂肪,这是不可能的,脂肪是通过有氧运动全身消耗的,(有氧无氧后面我会解释)脂肪的消耗牵一发而动全身,是不会通过某个动作定向消耗的。比如每天多少个仰卧起坐就能瘦小腹,这是赤裸裸的伪科学。我可说网上,...... (3回应)

窦三胖 2015-02-25 23:27:30
《对女性改善身材的忠告》《体型的“根基”与“构建”》《关于设立训练目标的重要性》《如何训练不粗腰》《不仅为了翘臀而练臀》《濒临灭亡的恒速有氧》《肌肉充血就能增肌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在跑步机上》《慢跑和深蹲谁更伤膝盖》 (1回应)

窦三胖 2015-01-02 20:35:02
因为大部分姑娘吃不了定量的饮食,所以我就不定量了,只说个大概的比例。 你们自己去搭配吧。 首先你要学一下食物分类,我们就按日常生活把食物分成3类。 简单的食物分类: 主要的蛋白质和脂类摄入途径:(植物蛋白我们就不写了,那个略杂) 瘦肉和蛋类,什么瘦肉都可以,可以是红肉,也可以是白肉。鱼,鸡,牛都可以...... (4回应)

窦三胖 2014-08-16 16:54:42
最近遇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女生问我不知道自己去健身房怎么开始练,健身房都是一群大老爷们,力量区一个女生都没有,我想了想那个场景,确实感到有点慌张~我知道其实很多女生想要健身,想要塑性,但是不知道具体的训练计划和训练动作,因为不知道每天应该练什么,怎么练,所以更不好意思去力量区,每天只是像小白鼠一样跑...... (19回应)

窦三胖 2014-06-15 08:16:51
DAY1 腿部训练 首先我会安排腿部训练在第一天,腿部是我们身体中最大的一个肌群,在训练腿部的时候我们往往要用最重的重量,把腿部激活。传统的深蹲时练习腿部必要的。 第一个动作:杠铃深蹲(5组每组12-15次); 第二个动作:直腿硬拉(5组每组12-15次); 接下来可以做一些腿部肌肉分开的动作,比如坐姿倒蹬或。 第三......

窦三胖 2014-06-03 23:39:01
力量训练总纲,具体训练计划请看训练安排。 使用的重量随着训练水平的提高可以慢慢加,动作次序也可以换,注意每四周改一下计划,让肌肉接受新的刺激,本计划适用于能去健身房的人士~~ 周一:胸部训练:8组 1.热身:肩袖肌群的热身,(博客肩部训练篇有这个热身)外加1组空手平板卧推,也可以做扩胸~ 2.哑铃卧推:3组(这...... (2回应)

窦三胖 2014-05-26 13:57:41
猛戳视频:女子家庭健身塑型(一)胸部训练 猛戳视频:女子家庭健身塑型(二)背部训练 猛戳视频:女子家庭健身塑型(三)肩部训练 猛戳视频:女子家庭健身塑型(四)手臂训练 猛戳视频:女子家庭健身塑型(五)腿部训练 猛戳视频:女子家庭健身塑型(六)臀部训练 猛戳视频:女子家庭健身塑型(七)腹肌训练 (1回应)

窦三胖 2014-05-24 21:41:16
对于减肥有自己一套方法的童鞋们就不用看了,有具体的疑惑问题更推荐使用搜索功能,本帖主要是说一些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减肥基础,入门用。 1.减肥的实质就是开源节流。 不管是从中医养生的“肥胖是身体代谢垃圾能力不足”还是西医营养的“肥胖是身体积累过多”其实都可以看出来,胖的核心就是你摄入的超过了你所需要的,...... (6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