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初跑者100问】 看完后你就从问题少年蜕变成至尊宝了!作者:@NikitaNeverSayBazinga

窦三胖 2014-12-10 15:51:52

祖师婆婆
2014-12-26 11:56:30 祖师婆婆 (手感有了可是视觉效果还木有!!)

楼主太赞,已爱上~

烽火飞絮
2014-12-30 11:28:51 烽火飞絮
楼主太赞,已爱上~ 楼主太赞,已爱上~ 祖师婆婆

看,楼主活活被你吓跑了...再也没有出现过...

肥虎
2015-01-05 11:10:04 肥虎 (叼那妈,顶硬上!)

楼主,本屌穿回力跑的,您说的鞋太贵了,过150软妹币的就接受不了了。其实回力也不错嘛,我跑3Km都没觉得脚疼。再说坏了也不心疼。

唯别而已
2015-01-13 09:03:34 唯别而已 (未来的不可知是前进的原动力!)

看了楼主的文,我心凉半截,跑了1周5KM 基本等于白跑了,完全没拉伸....................

淇有岸
2015-03-10 10:52:16 淇有岸 (你是我的纠与结)

mark.学习。

~旦旦~
2015-06-19 10:16:56 ~旦旦~ (头像丢了,我想它快回来!)

快到21天了,一直室内健身房······以前真的能坐车就坚决不走路的!根本无法想象自己跑6英里是什么概念····(还不能一直跑跑跑,中间夹杂着快走)现在速度是4.2英里/小时····

最近又迷上了椭圆机····看起来蛮简单的,比跑步简单,可是居然比跑步出汗还要多····?好奇怪~


坚持了运动快两个月,没跑之前都是腹肌撕裂者,PLANK变式之类~
腰围从原来的不吃饭76变成67CM````
虽然体重并没有减轻多少···但是对着镜子,自己看,觉得瘦了,这个变化让我觉得很开心!~

恩~自己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