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赠书

小R_优雅de刺猬 2017-09-12 10:41:13
【本期活动图书】《刀锋》 【活动规则】 只要符合以下3点要求的书友即可参加: 1、关注『柒书坊』小站; 2、回复以下话题: 不想上学、不想上班、不想结婚生子,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形式不限(诗歌、议论、故事),回复越精彩,中奖可能性越大哦! 3、推荐本次活动; 完成以上三步,烦请静候佳音!我们会在同...... (44回应)

#暗蓝# 2017-08-08 09:26:55
【本期活动图书】《小孤独》 【活动规则】 只要符合以下4点要求的书友即可参加: 1、关注『柒书坊』小站; 2、从以下两个主题中任选一个,或者两个主题合并回复: (1)说一说你眼中的孤独,亦或 那些被孤独击中的瞬间; (2)聊一聊那些读过的林少华作品(耳熟能详的村上春树译本or林老师自己的散文),谈谈你的感...... (27回应)

#暗蓝# 2017-07-11 10:48:44
【活动规则】 只要符合以下4点要求的书友即可参加: 1:关注『柒书坊』小站 2:请在《爱你就像爱生命》 页面点击“想读”; 3:在此活动下留言、举手; 4:请推荐本次活动。 【编辑推荐】 ∞1.感动几代人的爱情经典,里面,有一个可爱至深的王小波  完整收录王小波与李银河自1977年至1997年相恋20年间全部书信...... (65回应)

小R_优雅de刺猬 2017-07-07 16:04:14
【活动规则】 只要符合以下4点要求的书友即可参加: 1、关注『柒书坊』小站 2、标记本次活动图书《吃的法则》为“想读” 3、在此活动下留言、举手; 4、请推荐本次活动。 ▲▲▲▲▲▲▲▲▲▲▲▲▲▲▲▲▲▲▲▲▲▲▲▲▲▲▲▲▲▲▲▲▲▲▲▲ 完成以上四步,烦请静候佳音!我们会在同时符合以上...... (44回应)

#暗蓝# 2017-07-03 12:49:50
【活动规则】 只要符合以下4点要求的书友即可参加: 1:关注『柒书坊』小站 2:请在《等你呼唤我的名字》页面点击“想读”; 3:在此活动下留言、举手; 4:请推荐本次活动。 【编辑推荐】 1. 经过多国检验的畅销之作 本书出版当年在西班牙销量突破50万册,再版8次,版权售出近20国,在全球掀起“埃斯皮诺萨”效应...... (37回应)

#暗蓝# 2017-06-30 14:09:25
【活动规则】 只要符合以下4点要求的书友即可参加: 1:关注『柒书坊』小站 2:请在《阿米尔•汗:我行我素》页面点击“想读”; 3:在此活动下留言、举手; 4:请推荐本次活动。 【编辑推荐】 1、阿米尔•汗的权威传记:“印度良心”、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权威传记引入中国啦!此传记曾获得2012年印度...... (36回应)

#暗蓝# 2017-06-26 16:24:00
【活动规则】 只要符合以下4点要求的书友即可参加: 1:关注『柒书坊』小站 2:请在《穿过森林的男孩》页面点击“想读”; 3:在此活动下留言、举手; 4:请推荐本次活动。 【编辑推荐】 全球热销4000000册、感动35国的超级畅销书《我在雨中等你》作者重磅新作!台湾资深读者称这本“比《我在雨中等你》更精彩”...... (43回应)

小R_优雅de刺猬 2017-06-22 11:03:54
【活动规则】 只要符合以下4点要求的书友即可参加: 1、关注『柒书坊』小站 2、标记本次活动图书《人类的故事》为“想读” 3、在此活动下留言、举手; 4、请推荐本次活动。 ▲▲▲▲▲▲▲▲▲▲▲▲▲▲▲▲▲▲▲▲▲▲▲▲▲▲▲▲▲▲▲▲▲▲▲▲ 完成以上四步,烦请静候佳音!我们会在同时符合以...... (55回应)

#暗蓝# 2017-06-13 09:40:19
【活动规则】 只要符合以下4点要求的书友即可参加: 1:关注『柒书坊』小站 2:请在《我与我的百分室友》 页面点击“想读”; 3:在此活动下留言、举手; 4:请推荐本次活动。 【编辑推荐】 这是一本充满幽默感的青春小说,万年俊子是一个拥有天使翅膀的小魔女,她用天使般的心去爱自己的爱人,爱自己的朋友。书...... (34回应)

小R_优雅de刺猬 2017-06-09 14:21:05
【活动规则】 只要符合以下4点要求的书友即可参加: 1、关注『柒书坊』小站 2、标记本次活动图书《乌克兰拖拉机简史》为“想读” 3、在此活动下留言、举手; 4、请推荐本次活动。 ▲▲▲▲▲▲▲▲▲▲▲▲▲▲▲▲▲▲▲▲▲▲▲▲▲▲▲▲▲▲▲▲▲▲▲▲ 完成以上四步,烦请静候佳音!我们会在同时...... (59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12 1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