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 | 图』软物质(Soft Matter)

春妹 2014-07-30 00:12:48

热带北极熊
2014-07-30 02:00:34 热带北极熊 (巅峰上的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愿有心人继续下去。欢迎来艺术史研究小组报道,推广下你们的小站。

Cardi Bee
2014-07-30 02:26:28 Cardi Bee

我觉得软/黏/脏/流动性等等要分开。软和硬是相对静态的观感,但是流动等等是一个互动/动态的过程?(((各种乱想啊……

春妹
2014-07-30 22:30:08 春妹
我觉得软/黏/脏/流动性等等要分开。软和硬是相对静态的观感,但是流动等等是一个互动/动态的过程 我觉得软/黏/脏/流动性等等要分开。软和硬是相对静态的观感,但是流动等等是一个互动/动态的过程?(((各种乱想啊…… ... Cardi Bee

对的,软的范围其实很宽泛,过度稀释的软就会流动,但这里选的图片还是在一个稳固的范畴里面,或是固化的状态,只是表现了软的质感。即使是Robert Smithson的那个黏胶倾斜,最后黏胶也是流动的停滞,以至固化。粘/脏/腻就是软物质的副产品,具体到艺术品软的具体表现形式,但是我们最后挑图的重点的确还是在软,而非脏。

春妹
2014-07-30 22:30:36 春妹
愿有心人继续下去。欢迎来艺术史研究小组报道,推广下你们的小站。 愿有心人继续下去。欢迎来艺术史研究小组报道,推广下你们的小站。 热带北极熊

好的!谢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