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1即时播报

发起了一个活动

数九寒天书画西游
开始时间:2016-12-28 10:00 / 地点:上海 浦东新区 世博大道1929号 / 参加人数:1

说:

来看展览的观众们~注意保暖哟~

+ + +
显示更多3张图片
+ + +

说:

每周一美术馆闭馆哦~如果想来开展览的记得避开周一哦~

说:

今天M21带领志愿者们外访外滩美术馆哦~想做志愿者的同志们快来美术馆了解详情~

+ + +

说:

想要留住在美术馆的小秘密吗?来美术馆的商店看看吧~我们提供各种艺术家纪念品哦~小编也入手了其中的文件夹和馆徽哦~

+ +

发起了一个活动

【M21抢先看】电影音乐会:鼹鼠的故事
开始时间:2016-12-17 19:00 / 地点:上海 浦东新区 世博大道1929号 / 参加人数:1

说:

今天的魔都滴滴答答的下着雨,希望来美术馆的你,靠着软软的沙发,吹着暖洋洋的空调,品一杯香醇的咖啡,欣赏一下谷式艺术,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慢悠悠的度过这个周末。

+

说:

wuli美术馆又换了新的一批节气图章哦~大家不来美术馆看看嘛~谷文达老师设计的二十四节气真的很不错呢!

+

说:

上海法语培训中心携手M21邀请奥利维耶和皮埃尔带来音乐与画面的双重乐趣,现场将以人声,电子键盘,风琴,声响(弹簧盒、颤音叉、水笛)等多种配奏,艺术家的多种自制乐器和怀旧动画片的巅峰之作,将营造出大孩子和小孩子们最爱的文化盛宴!

+ + +
显示更多1张图片
+

说:

朴实彩色的小鼹鼠(捷克语中叫Krtek)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是捷克动画片最负盛名的形象。两只小爪子,两只长手臂,大眼睛,红色长鼻子,头上三根毛,胖乎乎的,有时像个孩子一样笨拙,这只小鼹鼠有着开朗、爱社交的性格,对周围的世界充满好奇。

+

说: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与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说:

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与上海法语培训中心联合邀请上海工艺美术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举办了“从自拍到自画像和摄影散文”大师班工作坊。

+

说:

“设计驱动未来——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高峰论坛”嘉宾合影

+

说:

【M21活动现场】傀儡戏是民间戏剧表演中的一种特别类型,多由艺人操纵木偶伴随宗教仪式进行表演。世界很多民族都有在祭祀仪式中制偶做戏的习惯,通过傀儡戏的象征性表演,达到仪式所要实现的目的,以满足人的心愿。

+ + +
显示更多3张图片
+ + +

说:

“海上初心•上海出新”国际设计高峰论坛暨上海设计学院成立二十周年院庆嘉宾到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观展合影

+

说:

11月15日,第三届国际艺术评论奖(IAAC)颁奖典礼在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M21)圆满结束啦在这里献上各种感谢: 感谢浦东新区政府、浦东文化发展基金会、世博管委会。 感谢IAAC的本届评委…… 感谢中国民生银行…… 感谢上海民生艺术基金会……感谢每一位为IAAC付出的同仁

+ + +

说:

美术馆外的大灯笼不仅仅是谷文达老师设计的哦~

+ +

发起了一个活动

【M21抢先看】上海制造:那些年的美术电影 4
开始时间:2016-11-26 14:00 / 地点:上海 浦东新区 世博大道1929号 / 参加人数:1

说:

11月26日下午M21教室,我们将随着童年熟悉的旋律,一起进入动画音乐如何诞生的秘境。三十多年的美术片配乐实践,金老师将与公众分享对美术片与音乐间关系的独到见解,解密经典配乐的乐器选用,细谈美术片音乐部门的发展,畅想未来的动画电影中的音乐角色与功能。

+
<前页 1 2 3 4 5 ...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