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忆】联名

拾忆概念书店 2014-12-22 22:24:39
❤何为家族联名,就是关注微博,贴吧,陪伴拾忆一起成长的各位小伙伴,拾忆组织的联名,无须申请,由拾忆自行举办。 拾忆 官方微博 拾忆明信片吧 百度贴吧 ----------------------------------------------------------------------- ❤大使申请联名与家族联名 1,大使申请是带动小伙伴们一起联名,由以前没关注......

拾忆概念书店 2014-12-22 22:08:18
❤【联名团申请需知】 ********联名暂时只支持联名团的申请******** 1,联名团站长需要有足够的责任,可以带动小伙伴一起愉快的玩耍,性格开朗,有足够的组织能力。 2,站长福利: 【拾忆】会为你送出特别的小礼物。 3,申请小场,需至少5人可以到场,大场,需至少10人可以到场。人数可有轻微浮动 4,需大使找到联名场...... (4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