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指南

最新影讯

今天还没更新影讯,你可以拨打影院电话咨询:客服电话:025-66683101;025-66683102 / 团体包场:025-66683103;025-66683104 。联系时,可以说是在豆瓣网上看到的。

> 去全部南京影讯

近期优惠 ( 全部 )

有效时间: 2014年10月08日 - 2014年11月01日
即日起只需关注南京耀莱成龙影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NJYLCLYC)即可在影城试营业期间享受指定影片免费观影特权,赶紧拿出您的手机一键关注享免费观影啦! 南京耀莱成龙影城即将盛大开业...
即日起只需关注南京耀莱成龙影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NJYLCLYC)即可在影城试营业期间享受指定影片免费观影特权,赶紧拿出您的手机一键关注享免费观影啦!

南京耀莱成龙影城即将盛大开业,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影城新浪官方微博@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昵称:南京耀莱成龙影城;微信号:NJYLCLYC)上公布开业消息,欢迎关注了解。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江宁店的广播 ( 全部 )

发布了优惠信息

关注影城微信公众号,享免费观影啦
即日起只需关注南京耀莱成龙影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NJYLCLYC)即可在影城试营业期间享受指定影片免费...
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江宁店
南京耀莱成龙影城
025-66683101 / 025-66683102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4 )

  • 陨落于彗星
  • 老捕手2
  • 乾坤
  • 健健
  • 慕有豆
  • 小小小小明
  • Persist°
  • 丨摆渡人。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南京耀莱影城 于2014年08月25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