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交响乐团公开排练最后2个名额~快来抢

上海交响乐团 2017-02-20 14:02:58

伊宜以忆
2017-02-20 14:30:52 伊宜以忆 (穷得买不起戏票还担着养戏班的心)

直截了当地告诉小编因为我要来听晚上的音乐会

但是在这里公开留姓名电话?小编你认真的?

上海交响乐团
2017-02-20 14:33:12 上海交响乐团 (音乐沟通世界)
直截了当地告诉小编因为我要来听晚上的音乐会 但是在这里公开留姓名电话?小编你认真的? 直截了当地告诉小编因为我要来听晚上的音乐会 但是在这里公开留姓名电话?小编你认真的? 伊宜以忆

@伊宜以忆
亲,你害羞的话可以私信小编

n.
2017-02-20 15:30:44 n. (17/34)
@伊宜以忆 亲,你害羞的话可以私信小编 @伊宜以忆 亲,你害羞的话可以私信小编 上海交响乐团

我要参加活动,已豆油

上海交响乐团
2017-02-20 16:04:54 上海交响乐团 (音乐沟通世界)
我要参加活动,已豆油 我要参加活动,已豆油 n.

亲,参加活动请按照要求阐述理由或者当天晚上来看音乐会的话请私信小编演出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