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者》档案

闯入者·第一印象 ( 全部 )

闯入者·现场来电 ( 全部 )

《闯入者》上映前后两次采访王小帅。第一次,是在去年8月,正值他携影片启程去威尼斯参赛前夕,他工作室里的黑板上,写满了影片后续的行程计划,多伦多、罗马、台湾...几乎要跑遍全球各大电影节。那时候的王小帅,志得意满,且很乐观,他觉得,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好,蛋糕大了,是可以切一小块给予艺术电影生存空间。 之后的一次,是在《闯入者》上映后的第一周,影片从上映.. (5回应)
导演王小帅[微博]作为好友出席了秦昊、伊能静在北京的婚礼,刚刚和秦昊合作了电影《闯入者》的王小帅带着相机扮演了婚礼的“闯入者”,并现场献唱祝福老搭档进入人生全新阶段。距离两人首次合作《青红》已过去十年,而沉淀了两人多年生活感悟的作品《闯入者》也即将在4月30日与观众见面。 2005年,王小帅导演作品《青红》是秦昊的成名之作,影片中秦昊身着喇叭裤、戴着蛤蟆镜,在..

闯入者·头条公告

电影闯入者
电影《闯入者》官方小站,发布《闯入者》相关新闻消息,放送独家资料,进行深度解读。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6 )

  • 愚鱼
  • 锦翼
  • 那个嘟比
  • Myrkur
  • A.K.A少年血
  • 蓝色牡蛎崇拜
  • burryoung
  • maawin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闯入者 于2014年09月23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