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闯入"秦昊伊能静婚礼献唱祝福

2015-04-03 11:49:43    来源: 豆瓣电影闯入者小站
导演王小帅[微博]作为好友出席了秦昊、伊能静在北京的婚礼,刚刚和秦昊合作了电影《闯入者》的王小帅带着相机扮演了婚礼的“闯入者”,并现场献唱祝福老搭档进入人生全新阶段。距离两人首次合作《青红》已过去十年,而沉淀了两人多年生活感悟的作品《闯入者》也即将在4月30日与观众见面。



2005年,王小帅导演作品《青红》是秦昊的成名之作,影片中秦昊身着喇叭裤、戴着蛤蟆镜,在地下舞会贡献的一段霹雳舞被戛纳电影节拿来和约翰·特拉沃尔塔在《低俗小说》中的表演相提并论。《青红》之后,王小帅导演和秦昊的合作不断贡献佳作,两人二度合作的《日照重庆》再次获得戛纳金棕榈提名。《闯入者》是王小帅导演和秦昊的第三次合作,同样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提名。三次合作次次入围三大电影节,这对组合也成了电影金牌质量保障。


电影《闯入者》中,秦昊扮演演员吕中的幼子,一个充满性别困惑的角色。母亲吕中总是突然袭击式的闯入儿子的生活,令他很是苦恼。虽然这个角色充满争议,秦昊此前也一再表示不愿再度挑战敏感角色,但“因为是小帅,没办法,”秦昊表示其他任何人无论是谁,他都不接。由此也可见王小帅导演对秦昊艺术生涯的重要性。

电影《闯入者》已经宣布“闯入”五一档成为档期内唯一一部犯罪题材文艺电影,由王小帅执导,吕中、秦海璐[微博]、冯远征[微博]、秦昊领衔主演,2015年4月30日全国上映。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闯入者,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