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

影片看点

电影资讯 ( 全部 )

10.23,电影《飞鱼秀》公映第一天,有混乱,有惊喜,有欣慰。 所见所感,与各位飞鱼人分享。 小成本的血泪 排片惊险 直至首映当天,厦门兰州合肥的排片才迟迟出现,但我们的电影团队还是屡屡接到普通场无法订票,包场意外取消等投诉。整整一天,电影团队尽全力在协调影院问题与回复观众疑问中度过:厦门排片全在工作时间内,上海一票影院在外环以外,合肥影院工作人员甚至不确定..
飞鱼人,观影攻略来了! 为什么看个电影有攻略?那是因为我们的上映,时间紧,任务重,片子好,主演逗,一票难求,万人空巷;更是因为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影院里体验纪录电影《飞鱼秀》带给你的感动和欢乐,五年的拍摄时间,带来故事秒杀了大部分让你无力吐槽商业电影;真实的幽默,让你在院线绝对忍俊不禁地开怀大笑:) 觉得《心花路放》没那么好看?觉得《黄金时代》实在太矫情?觉... (1回应)
电影《飞鱼秀》
《飞鱼秀》作为一档拥有十年历史的电台节目,拥有大量的群众基础。纪录电影《飞鱼秀》上映为喜爱这档节目和这部电影的朋友搭建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 )

  • 阿利亚阿伊亚
  • 深沉的疯子
  • Queen
  • 瓦努努
  • 深蹲大肌
  • 彪悍的小J
  • asan
  • Tristan
本站 由 旺旺仙贝 于2014年10月17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