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扬建筑工作室的日记

赵扬建筑工作室 2016-10-16 13:53:57
餐厅夜景,摄影:王鹏飞
文/赵扬 位于大理古城叶榆路的柴米多农场餐厅和生活市集开业快半年了。用嘉明自己的话说:“柴米多是扎根大理,实践环境友善种植方式的生活农场,也是尝试建设大理美好社区的积极践行者。柴米多农场餐厅是大理第一家实践‘从农场到餐桌’理念的餐厅。”柴米多生活市集包括农场超市、民间手工艺展厅和举办社区活动......

赵扬建筑工作室 2016-03-24 15:53:33
文/尤玮 犹记得,去年四月底的一天,工作室一伙人在古城的餐馆里吃晚饭。那天扬哥刚看了一场地,兴致勃勃地跟我们描述着那个隐匿在石头村落里的老宅子。正巧那时候的我算是比较清闲,对这个项目也抱有很高的兴致,便加入这个项目组。接下来的几天,我把前一个项目收了尾,在服务器上新建了“2015_Shangyin No.1”...... (3回应)

赵扬建筑工作室 2016-03-21 14:12:20
【第二十一回 新锐建筑师系列讲演会】 【讲演会信息】 时间:2016年03月25日(星期五)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42号G楼西侧 华鑫慧享中心 【活动介绍】 主讲:赵扬 主题:场地策略与生活方式 日期:2016年03月25日(星期五) 入场:14:45-15:15 讲演:15:30-17:30 【报名方式】 请猛戳以下链接!~ http://m...... (4回应)

一三 2016-03-11 15:34:14
前庭北望,摄影:陈灏
2014年夏天,我们工作室搬到了苍山脚下的“山水间”,与老朋友王郢比邻而居。不久,王郢将蒙中、文一夫妇介绍来工作室。说他们想在喜洲盖个房子居住。并以蒙中的书房名“竹庵”为房子命名。 夫妇二人皆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蒙中自幼迷恋书画,对传统文化和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毕...... (14回应)

赵扬建筑工作室 2015-11-19 16:59:59
云南,大理
【招聘公告】室内设计师 室内设计师 - 本科或以上学历 - 有至少一年以上的室内施工图工作经验 - 有室内施工现场驻场经验,对室内建造及材料有实际经验 - 具有优秀的设计能力,可配合高强度的工作节奏 - 能够熟练应用AutoCAD, Adobe Creative Suite,三维建模等相关专业设计软件 对以上职位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info@z......

一三 2015-10-06 12:24:09
展覧会名(日) TOTOギャラリー・間30周年記念展 アジアの日常から:変容する世界での可能性を求めて 展覧会名(英) TOTO GALLERY MA 30th Anniversary Exhibition The Asian Everyday: Possibilities in the Shifting World 出展建築家 Chatpong CHUENRUD...... (1回应)

dddw 2015-08-06 19:42:22
云南,大理
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建筑师 - 建筑学学士或以上学历 - 两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 - 能够熟练应用AutoCAD, Adobe Creative Suite,三维建模等相关专业设计软件 - 具有优秀的设计能力,可配合高强度的工作节奏 - 具有良好的职业态度,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 中英文俱佳者优先考虑 实习建筑师 - 建筑学专业在读或以上学历...... (7回应)

赵扬建筑工作室 2015-02-03 12:58:56
近日,工作室为了改善工作环境并充分利用原有的下沉庭院,在进行内部小评比、方案深化后,终于进入施工阶段。由于场地需要大量的石头作铺地,在老赵师傅的带领下,工作室成员“浩浩荡荡”地向苍山脚下某某干涸的小溪进发,进行采石活动。 采石头的环境很美,不远处就是天龙八部影视基地。 齐心协力把石头搬上拖拉机 ...... (2回应)

赵扬建筑工作室 2015-01-27 13:08:17
项目负责人peken在跟蹋蹋搞好关系
除了帮甲方画图做设计做模型,工作室还结下了一个新任务——帮甲方带猫。这位新成员——爱猫“蹋蹋”,在入驻工作室的第一天就被安排在工作室最舒服的位置——朝南的模型室的角落。除了平常做模型的小同学们要时不时地一边做模型一边跟这只极度高冷的猫套近乎以外,到了中午大理阳光最舒服的时候,还要抱着这只分量相当实...... (2回应)